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夢迴之賽狗

如果繼續看冥中注定番外會知道這其實是冥中注定系列的文,但當作個別一篇短篇也可以。

嗯…偶…真的是個不太有自信…矯情的女生…感謝大家總是包容著偶的文筆和任性。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这天风和日丽,李小男去了探望苏姐,刚巧苏三省休息,苏姐催着他们俩出去玩。

李小男和苏三省在街上并肩而行,苏三省偷看李小男,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看出不悦的神色。

“难得李小姐今天有空来探望我姐,我也刚巧今天休息,能不能,我们去看个电影?”

苏三省小心翼翼地问道。

“最近的电影我都看过了啊,没什么好看,那些人还没有我演得好看呢!”李小男有点为难地说。

“那…那不如我带你去看一个更好玩的东西,赛狗。”苏三省想了想,提出一个一看就知道没有约会女孩子经验的建议。

“赛、赛狗?”李小男有点不懂反应,苏三省点头道:“嗯,赛狗。”还模仿了两声狗叫的声音。

李小男看着他这个模样笑了:“好啊,去看看吧,反正我没看过。”

来到赛狗场,十来只狗一起出尽全力的追逐着机械诱饵,全场的气氛都十分高涨。

他们在赛狗场逗留了约一小时就走了。在路上李小男问苏三省:“苏队长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赛狗?”

在赛狗场那儿苏三省不停的解释赛狗的规则,看比赛时又非常投入,然而却不见他下注。尽管如此李小男看得出苏三省真的挺喜欢看赛狗。

“大概是因为那儿的气氛特别好吧?”苏三省想了想,这样回答。

“气氛?”李小男不解地问。

“不分资历,不分背景,在场上拼的就是实力,当你看到每一只狗它们为了争夺自己的诱饵而拼发出的潜力和欲望使人血脉濆张。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特别喜欢看赛狗吧。很喜欢感受那样的气氛。”苏三省说这话时十分认真,那种感觉和平常在李小男面前的他很不一样。

“这样啊。”李小男目光在他的脸上停留一会,就把目光放回正前方:“可我怎样感觉你是在说你自己呢。”

“唔…差不多吧。”苏三省沉思了一会,像是思考要怎样能把感受说出来:“我这么努力其实就是想证明在这个世界上我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

李小男看向前方,口中继续刚才的话题:“但那些狗就算赢了比赛,有一顿好吃的肉吃后,明天还是要继续这样的生活,这样牠们真的开心吗?”

“牠们…也只能这样活着吧…与其在街上当野狗被人打骂践踏,倒不如在赛狗场和其他狗争夺冠军,这样还能活得好一点。”苏三省看着远处,若有所思地说。

李小男看着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对着苏三省露出温柔的笑容:“嗯,也许吧。其实我觉得苏队长从不输给任何人呢。”

“啊…嗯,谢谢。”苏三省的脸瞬间红了,他从没想过李小男会这样夸赞他。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会继…继续努力的。”

李小男被他逗乐了:“干吗这么紧张?对了我们待会去那儿?”

“不是送你回家吗?”苏三省呆呆地问,他当然想再和小男多相处久点,但他本以为她的心里只有陈深,而陈深是向来不想他们来往的,她今天能和自己去看赛狗应该是看在姐姐份上,想不到她还会这样问自己。

“时间还早,去看看电影吧。”

“你不是说那些演员演得没你那么好吗?”苏三省惊讶的看着她,李小男咪着眼睛看着他,然后有点狡猾地笑了:“就是要看看他们演技有多差,之后你看我的电影时才知道我演得有多好啊!”

“你…你的电影?”苏三省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怎样,你不打算去看我之后的电影吗?”李小男装作生气。

“不不不,怎样会,我一定会去看的!”苏三省连忙澄清。

“那现在快点走吧,这个时间应该有一场快要开始的。”李小男边说边拉着他的手臂向前走。

苏三省被李小男拉着向前走,觉得眼前的幸福好得有点不真实,却又想,如果这是梦,希望能继续下去,不要醒来。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