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无医(文笔渣,短篇,ooc)一小段

可当作预告……接下来的情节有那么一点不可描述…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李小男以为自己绝对不会有崩溃的一刻,在当年那个地狱,为了救她苏三省占有了她的身体,接下来继续被强行注射药物,也和他有了几次肌肤之亲,但就算在那个暗无天日、看不到未来的地方,她也没有感到绝望,却在被救回来后,陈深的一句酒后之言感受到绝望。

她在深夜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头也不回的往单独囚禁苏三省的囚室走去。

苏三省身上的衣着和他被阿四咬至重伤时的一样,当然并不是当年那一套,而是他来到廷安后那些人丢给他的。苏三省躺在床上,浏海从进了这个牢房后就没修过,长长的快要盖过眼眉,但他也不在意,反正除了那次陈深从别人口中得知他曾和小男有过肌肤之亲而把他打至半死,和每天一次定时送饭给他的人外,也没有人会来找他。啊,还有一个,但那人应该不是因为想找他,而是只是单纯需要他来解决那病带来的痛苦。

李小男打开牢房的门,走进去后又把门关上,囚室的门关上时发出声音,苏三省缓缓坐起来看向李小男,却见她不顾一切似的冲向自己的床边,二话不说把自己推倒在床上,迅速解开他手上的手铐,再把他的左右手分别锁在头的上方,接下来整个人骑在苏三省身上,弯下身体疯狂的吻着苏三省。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