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現代情人節賀文(上)(重生有記憶,也許ooc)

遲來的情人節賀文…還要分上下部……抱歉了各位…
謝謝大家對偶的包容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這一次,沒有信仰在我們中間,沒有欺騙,沒有隱暪,沒有偽裝,沒有利用,讓我們坦誠的面對對方。

2月14日是情人节,这个节日本来是西方开始流行,然而到了现在基本上是全世界各地通行了,世界各地的情人都在庆祝这个节日,特别是世界各地各个主要城市。幸好现在科技已经发展至侍应等服务行业已能由各种机器取代,所以尽管在这一天上海差不多所有工作场所早‪在下午四时‬都已经人去楼空,上海的各种娱乐场所依然顺利运作。
米高梅,一座传说曾于百多年前,在日本侵华时期就已经存在的娱乐场所,在2041年再次开始营业,虽然除了名字外无论外表还是内部都已经和1941年的米高兰不一样了,然而本质上却和以前没分别,还是一个纸醉金迷、供有钱人花费玩乐、醉生梦死的地方。
一名看上去二十来岁的青年带领着一群穿着黑衣的人,突然闯入这个让无数人沉迷玩乐的世界,在门外的保安系统还没来得及发出警告就被他们破解了,他们直闯至舞厅,其间化解了无数来自米高梅的机械保安的攻击,舞池中的红男绿女都停住了跳舞和喝酒的动作。
“抱歉抱歉,各位客人请稍等!”米高梅的经理连忙跑出来,并喝止在舞厅所设、因外来者闯入而启动的保安系统和保安人员:“都停下来!”说完立即笑着看向领头的人:“郭先生有什么事需要这么劳师动众的来米高梅,有什么事尽管吩咐就是。”带队的人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正打算开口,一名在舞池正左拥右抱、二十岁出头的少年忽然出声打断了他:“郭兆百,你来这儿做什么?” 
郭兆百心情本来不太好,现在听到声音的主人语气不怎样客气,正打算发作,却在看到说话者的脸后瞬间安份了下来:“陈二少爷。”
“陈”虽是大姓,但在上海被专称为陈二少爷的人却只有一个。
陈深冷冷的看着郭兆百:“今天花好月圆,郭队长你不去找美人欢度佳节,带那么人跑来米高梅做什么?”
“陈二少爷不知道吗?沈家二小姐不见了。”
 
因为出走而把上海米高梅弄至鸡飞狗走的沈家二小姐沈晓楠,此时此刻正在达离上海不远的一个小村庄其中一间房子内的澡室中泡澡,
在二十分钟前,她冒雨骑着车来到这个村庄,并湿淋淋的站在这屋的屋主门前,顺利地获得享受免费浸浴的机会。
沈晓楠身在的大浴缸旁边有一道薄薄的门,门外是澡室中是用来更换衣服的地方,此时浴室的门打开了,传来一把动听的声音:“小男我把替换的衣服放在这儿,你待会出来更换,对了别泡太久会感冒的。”
沈晓楠眨了眨眼睛,露出恶作剧的笑容,然后说道:“我现在出来了,哎啊!”
“怎样了?!”门外的声音显得很紧张,沈晓楠故意不回应,门外的人不顾礼仪匆匆把门打开,看到在浴缸内的沈晓楠笑咪咪地看着他,连忙转过身去,却被沈晓楠在背后一把抱着,在耳边轻笑:“抓到你了,苏三省。”



那個⋯⋯這兒只是很單純的擁抱,想看浴室車什麼的請看悅大大的文…(抱歉借用一下場境)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