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上次说的相爱相杀爱情故事(名字还没想好……)


 楔子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人当你的伴侣?”

也许在每个少年少女心中,也曾对这个问题有过一个预设答案。

现实最终也许未如所愿,但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某程度反映了回答者的性格。

在很久以前,我也曾对别人说出过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想要的,是一个毫不犹疑来到我身边、愿意陪我过一辈子的男人。”

然而这只是演员李小男的答案。

演戏时不能只靠演技,也要混入一些真情,那样看上去才更能说服别人,因此这个答案其实也并不完全是假的。

但有所保留。

完整的答案,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我不认为自己真能遇上那个符合我答案的男人,也许在我内心深处,也并不希望遇上这个男人。

毕竟这样对他太不公平了。

 

 

“你喜欢怎样的姑娘啊?我帮你介绍一个吧?”

记忆之中,姐姐曾问过这个问题不下十次,然而我也没有正面回答她,以前因为忙於工作和思考自己前程而从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到姐姐来到上海后,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变成一个女生的名字。

后来那名女生问了我相同的问题。

“小男我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这个答案直至现在也没有改变过。

老天待我不簿,尽管很久以前我以为那所谓的不簿其实全是讽刺,但至少在这件事上祂真的待我们不簿。

我和她,都得到了自己心中答案的那个人,所以,就算最后结局不甚美好,我也可以勉强接受。

 

 

很抱歉告诉大家…偶卡文了……啊啊真的很抱歉…

(剧情什么的写着写着都不太满意,所以偶要再先顺一下脑洞和组织一下,所以车要晚一点才能发了真的十分抱歉)

 

不可描述内容预告:

苏三省那被手铐锁上双手吊在半空中,因着身体反应不由自主地挣扎。

“不要动。”李小男边说边继续抚摸着面前的男生,慢慢变成了亲吻和拥抱着他的身体。

苏三省的呼吸开始产生变化,随着她的动作他的呼吸变得得愈来愈急速。

“小男,等一下,别在这里…”李小男用她的吻封住了苏三省的嘴唇。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