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番外非你莫属(中上)(文笔渣,奇幻风,ooc)

 發一少段證明偶沒棄坑……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前文提要:

引子


这边厢杨绿儿正为了不能白干而和她的异性弟弟在疯狂拍照,那边厢她的另一个异性弟弟也心有灵犀的同样为着会不会白干而担忧。

“他们生死与我无关,我只在乎如果他们死了或只死了一个我们能不能拿到报酬。”苏三省淡淡的提起茶壶,往另一只茶杯倒茶。

素婧把筷子伸向花生米,看了一眼苏三省,苏三省把装着花生米的盘子往她的方向推了一下,素婧笑着夹起花生米,边吃边说:“一定拿不到啦,男女主都死了麻雀的世界还能进行下去吗?当初任务是要排除那些不安定因素让麻雀的世界顺利由陈深顺利拿到归零计划逃跑了,过渡到打败日本、内战开始的时期啊。男女主角其中之一死了当然也算任务失败,虽然这是他们自己自找的,但天界也不是吃素的,不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切…那就是注定白干了?”苏三省眼中出现了被刻扣工钱的恨意。

“你完全没有要救他们的想法吗?”素婧咬着筷子,偏了偏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他们有值得救的价值吗?”苏三省吃起花生米,随意地问道。

“在你而言,没有。”素婧觉得自己完全是所谓的让人物完全脱离原型、做出原剧不可能做的事,说出原剧不可能说出的话,而自己还是那人物的扮演者…不,她就是那人物的本身。

书中的李小男,和真实在麻雀世界有生命的李小男,相差挺远的。

不过就算她还是李小男时,就觉得碧城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那次告知她三省的行踪,的确是想借军统的手除去他,因为再这样下去发展都会很糟糕,不论对于公事还是私事上。但她还是下不了手,所以才想让军统帮忙,结果…

至于陈深,天界不会让男主角死掉的。而且这次陈深也只是错在维护她而已。

但徐碧城…被抓的确是合乎情理,不管在那方面她们这边也不应出手的。

素婧心中想起这些事,口中却说起三省另一位姐姐的事:“你知道吗?冰姐好像又把厨房炸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