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男柯梦省,因爱为囚(文筆渣,ooc,前世今生)

這是披著虐的外表的甜文
預警:小男極度不澤手段。
偶發現由藥石無靈開始有的腦洞到現在還沒寫到😭

本來一開始囚成自困是有的,但後來改著改著⋯就⋯⋯

所以還是再開坑吧(借口!!!!)

這篇就是小男把女追男發輝到極致的文⋯⋯⋯嗯大概是黑暗風⋯⋯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楔子:



人间一直有这样的传说:
人类死后,不一定能获得投胎的权利。
其实天使和恶魔,有不少也是由人类死后转化而成的,而这类人一般都在生前从事生死只於一线、并且关系到很多人生死的行业,倒如军人,例如特务。
相传,由人类变成的恶魔,只要拔去他们的翅膀,就能令他们灰飞烟灭。



一名俊美的男生和一名漂亮的女生正在拥抱。
从他们背后的翅膀颜色可看出,白色翅膀的女生是天使,而黑色翅膀的男生大概就是恶魔吧。
没多久,天使主动吻向恶魔。
天使在接吻其间,伸手抱着恶魔,慢慢的把手放在他的翅膀上。
用力的拔了下来。
黑色的翅膀占着血,慢慢消失了,女生的脸也开始变得模糊…

少年张开双眼,看到从窗外悄悄爬进来的阳光,照得地板闪闪发亮。
又是这个梦,虽然是从小就会做的梦,但最近真是接近每天也会梦到,仿佛在提醒着他什么似的。
少年伸出戴上手铐的手把被子拉起盖过自己的头,让自己整个人都藏在被子里,被子充满着属於她的香气,盖在身上就像被她拥抱着一样。
少年怀疑这是把自己囚禁在这儿的女生故意把占满她气味的被子留下来的,好让她不在的时候也提醒着他自己的存在,断了逃跑的念头。
可是少年却认为,这些拥有实体的物件都没有梦中的境像真实,所以他还是只有逃跑的选择。

晚上
女生坐在沙发上,看着被绑着的少年跪在地上,她挥挥手让把他抓回来的大汉退下,看着少年似笑非笑:“两天没见了三省,想我了吗?”
苏三省盯着地板,一言不发,李小男却没有错过在她唤出他的名字时,他的身体微微的一动,那不是因为害怕而发抖。
身体语言有时比言语更为可信,李小男笑了:'我说过你逃不掉,天涯海角也会把你抓回来。因为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
苏三省终于抬头看着坐着的李小男,心中涌起一阵绝望。
这股绝望并非在于无法逃离,而是在于他们彼此相爱。


這是一個被囚禁者和囚禁者彼此深愛的故事,或者又名大小姐的男囚。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