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第一部 1(文筆渣,ooc)

有空回來編輯了,今晚要晚點回家,關於⋯咳,兒童不宜的內容(偶不知算不算車)這兩天碼出來。

有評論的話偶會更有動力更新的。(星星眼)

偶的文筆很渣,謝謝還在看的大家。

半坑掉的前文:引子 1 2 3 3(下)

背景:李小男把差點死在阿四口中的蘇三省救了出來,交由同伴“軍醫”救治。然後就一直把他留在秘密的地點,但後來這個地點卻被日本人發現了……


開篇

在上海这个大城市中,有不少外观漂亮的建筑物,在众多的建筑物中,其中有一座公馆,据说是日本人在上海的临时办公室,现在日本人都搬到梅机关去了,只留下一座没人理会的公馆,偶尔会有清洁人员前往打扫。由于是日本人所用过的地方,其他人也不敢打这间公馆的主意,所以这座公馆很快就成为上海街道上的一道装饰了。

但在这间乏人问津的公馆内,藏有不少秘密。

在公馆内的一间被锁上的房间,李小男静静的躺在雪白的床上。

清晨的阳光透过房间内那一小道窗照射在李小男的脸上,早已醒来的李小男翻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看着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下,那雪白的床单上所占染的血迹。

她再看看身旁熟睡的男人,那张脸看上去并没有那种终于得到心爱女人身体的滿足,她想起昨晚的情況,確實也真的算不上幸福。

李小男忽然很后悔,早知道就不应救他了。在更早以前,就应该杀了他。

这样就不会受苦了。

遇上自己,真是他的劫难。



偶好像看到80米大刀輝下⋯不是啦,還沒完的😞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