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无灵番外对症下药(文笔渣,也许ooc)

這是昨天的份…抱歉各位

放心三省今天一定會出場的!手機碼字偶也會讓他出場!

喜歡陳深碧城的親抱歉了,這文挺黑他們的⋯不過小男也有點黑⋯嗯⋯請大家多多包涵。

番外還是相愛相虐,跪求意見,什麼也可說哦,接下來想怎樣虐什麼的😂

感謝大家。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歡迎加入! 

引子

天津 半夜 某阴暗的街头小巷

“砰!”的一下枪声,一名黑衣女生对准另一名女生开枪。

“碧城!”两名男子同时惊呼道。

一名少妇打份、脸带稚气的女生按着刚刚被子弹擦过她的左臂,脸无血色的看着眼前拿着枪的女生,身体不住的发抖,看上去就像一只被猎人打伤的小白兔,如此楚楚可怜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也难怪看到这一幕的青年会一边扶着少妇,一边向开枪的猎人兴师问罪。

“你疯了吗李小男?为什么要开枪?”陈深激动的质问站在他面前,穿着一身黑衣的女生。

李小男冷静的看着他,不发一言。

少妇身边另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察看完少妇的伤口后,立即举起手上的桥指向李小男。

“特务委员会的人还在附近,陶大春你还不逃是想被抓吗?”李小男无视对准自己的枪口,冷冷地说。

“你为什么要打伤碧城?!”陶大春像没有听到似的大叫。

“不打伤她她就要暴露了。”李小男冷冷的吼回去。

 

几小时前

天津 天津特务委员会的行动处队长办公室

张辉扬坐在椅子上,微微抬头盯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站在办公室卓子前的那名男子明明是被仰视,却还是不自觉的冒汗。张辉扬盯了他好一回后,终于嘴角微微向上扬:“你这个情报十分有用,做得好,那就今晚就行动吧。记住,这件事除了在这间房的人以外,不可有别人知晓,否则后果…你知道的。出去吧。”

“知道,张队长,属下明白!”那人一边听张辉扬的话一边冒汗,直到听到最后那三个字,他立即感到松了一口气,连忙答应后就逃出房间。

“那就这样吧,你好好安排一下,今晚行动。”张辉扬低下头看手上的资料,他身旁的卓钧杰迟疑了一下,问道:“孙主任现在不在天津,这事毕竟是和王副主任有关的,您看是不是要提醒他一下。”

“不用!我们和姓王的一向没什么交情,这件事用不着告诉他。” 张辉扬冷冷地说。

卓钧杰心下明了,张辉扬是害怕被抢功劳。刚刚出去的那名队员罗金武带来了一个重要情报,就是军统天津区的情报员会和在今晚和那个传说中在上海潜伏了很久的“熟地黄”进行接头。要知道这名“熟地黄”可是在特工总部76号一直想抓但总是抓不到的存在,他还偷了机密文件归零计划,让特工总部丢了很大的面子。日本方面震恼,最后还特别指派了一名女特务当特区总部的副主任,令李默群和毕忠良颜面尽失。

要是今次张辉扬真的能拘捕“熟地黄”,那无疑会是大功一件,也难怪他不愿意和王副主任分享这份功劳。只是王副主任到底是他们的上司,要是在这次行动不通知他,将来他得知此时也不知道他会否记恨。卓钧杰有点忧心,但他清楚知道张辉扬的性格,并不是他劝两句就会听从。

“别想太多,姓王的整天只会花天走地,什么实事也不干,孙主任也是看在他是自己远房亲戚份上才让他坐这个位置,你以为孙主任真的这么看重他吗?”大概是看出卓钧杰的担忧,张辉扬主动解释:“姓王的坐这个位置不服的人多了去,要知道如果我们立下这个功劳,說不定能坐上他的位置。”

卓钧杰低头没说话,他来特务委员会其实只是为了家人为了保命,并不是真的想出卖国家,而这名“熟地黄”可说得上是国家的英雄,他并不真的想追拿这个“熟地黄”。

“上海特工总部的陈队长来了,正在会客室等候着。”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接下来是下属说话的声音。

“出去吧。”张辉扬站起来,卓钧杰紧随其后。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