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一个甜蜜的小脑洞(中)(没有文笔、ooc)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脑洞来源,群主真爱,群友很有爱,给偶很多帮助,欢迎加入!

各位冬至快乐!!



正當女生用裕衣的衣袖擦著自己的頭髮時,放在洗手台上、裝在專門讓手機在裕室使用的防水袋內的手機響起來。

女生隨手拿起手機看了一眼,表情從漫不經心變得專注起來。以苏三省对她的了解,手机所显示的内容看上去不像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倒像是某件她感兴趣的娱乐新闻,本来在这个时候苏三省无心理会她到底在看什么讯息,但她却在此时吐出一句:“为什么大家对这种女二对从小就喜欢、明知他心另有所属的男生死心不息、死不要面的纠缠,用尽方法订婚这种电视剧桥段如此沉迷?小男这次的剧本真的有点落俗套了。”

“什么剧本?”苏三省立即心感不妙,该不会是…

“小男接下来的任务人设和大约会做的事。”女生拿着手机的手摇晃了一下,出了他的猜测,苏三省瞬间夺去了女生手上的手机,仔细阅读手机显示的讯息。

“我再泡个澡好了。”女生脱下裕袍,踏进裕缸前回头提醒了一句:“我的手机新买了不久,别弄坏了。”她恍惚已经听到手机壳被手握破裂开的声音。

在某层住宅门外

站在门外,李小男起了无数次直接转身回家的念头。

如果可以选择,李小男并不想今天和苏三省见面,事实上她还没想好如何面对他,奈何这天一早便约好了,而且也并不是只约了苏三省一个。

尽管她心里清楚自己这次投入任务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个决定於大局而言没有任何错误,但她的内心还是有点愧疚。

虽然只是订婚,但她的“角色”是从少便深爱着陈深的青梅竹马,而且是死不放弃死缠烂打的那种,比前世的她有过之而无不及,虽说前世的她一直在演小角色,这次难得拿到犹如女二的剧本,只是她并不想演这种俗套的剧情啊。按着这个设定,她势必要整天围着陈深转,还要借故拉个小手凭人就表白她有多爱陈深什么的,她一个已经有了爱人的人干这种事,多少还是会对爱人感到愧疚。

但她也无可奈何。

怀着不安的心情,李小男终於鼓起勇气打开了门。

屋内传来饺子和不同食物发出的香气,但却没有对话的声音,只有打电动游戏的背景音响。

李小男关上门走进客厅,看到苏三省坐在地上打电动游戏。

“那个…其他人呢?”李小男小心翼翼地问道。

“都出去了,饺子和其他你爱吃的茶放在厨房,你自己进去拿吧。”苏三省盯着电视萤幕头也不回的说。

“怎样这样,明明约好了一起过冬至的啊…”李小男看着苏三省,语气从不满转回温和:“你吃过了吗?”

“吃过一点,吃不下。”苏三省语气没带一点情绪的回了一句。

李小男心感不妙,在刚刚接了任务这个充满危险的气氛中只剩下他们二人,但她已经来了现在转身就走又不合适,该怎样面对这个困境呢?那些家伙是不是故意爽约的啊?真是的!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