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现代番外小剧场前篇(文笔极渣,疑似ooc)

在其他文虐的前夕先放点甜的…(笑哭)

真的不会描写…感谢大家容忍偶的文笔…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沈家的院子在四座住宅型的建筑物,其中最宏伟的自然是主人家所住的大宅。

在距离在宏伟的沈家大宅最远的一座别墅中,有一间长期漆黑的房间,那儿放着帩几座先进的机器。

房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座小型的电影放映院,有着一些电脑和机械器材,墙上有着几个大银幕。

而在房间的旁边放着一些疑似太空胶囊的机器,打开了外面的盖子, 里面是舒服的床。而在银幕的前方有一排桌子,放着几部轻触式电脑。

在电脑面前,有两三张疑似按摩椅的椅子,每张在椅子上放着一个大耳机和机械眼罩。椅子、耳机和眼罩也是和电脑互相连接的。利用这房间的电脑播放影片,戴上适当的器材,就能有置身影片世界的真实感受。

苏三省记得很清楚,在沈晓楠十五岁那年,有一段日子,她几乎每天都泡在这间房间内,有时候不要说是上学,连自己的房间也没有回,那几天吃喝睡都在这放映室内,苏三省当时还花了不少心力才替她隐瞒过去,幸好那时沈家的其他成员都离家了,而仆人们也不太在意这名挂名的二小姐,所以她跷课、推掉所有应酬,没日没夜混在放映室的事也没什么人知道。

只是凡事也该有个限度。

苏三省推开放映室的门,本名李小男的沈晓楠依然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苏三省默默的站在他身后,五分钟后,沈晓楠把耳机和眼罩脱下,缓缓的看着他。

“差不多可以了。”苏三省的语气温柔中带着认真:“我知道这几天是你最喜爱的乐队其中几名成员的寿辰,也知道你这些天刚好收集齐了和他们所有演唱会的记忆带子,但沉醉了这些天也该够了吧。你这样废寝忘餐、什么也不管不顾的状态,在大小姐回来以前要结束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