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感謝大家和記韓劇風腦洞節錄

過一百粉絲了😭😭😭😭😭😭十分感謝大家❤️❤️❤️❤️❤️

偶從來不算是大大,頂多算一個小寫手,坑多文筆渣,偶常常覺得大家看偶的文會挺辛苦,謝謝大家一直的包容🙇🏻🙇🏻🙇🏻🙇🏻🙇🏻


偶⋯應該沒能力點梗⋯⋯那大家有沒有那篇文很想更新的?



腦洞一般沒那麼快開坑的,坑真的太多了,不過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看而不介意多一個坑的話⋯可以留言😂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再次謝謝大家





女生在风中奔跑,梦中的情境一幕幕出现在脑海。

原来那个人⋯是你啊


眼泪令她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而已那名看似二十出头的少年等候着的身影,她绝对不会认错。

'你怎样了忽然之间⋯⋯'少年看到她眼中的泪水,瞬间明白了一切。
'看样子⋯想起来了吗?梦中那人的样貌和名字。 '

'嗯,好久不见,苏队长。 '

'嗯,好久不见,医生。 '少年似笑非笑:'我当初还抱有一点希望,认为你对陈深的那种态度有可能是一种掩饰,你爱他但也不至于那么傻,谁知原来那真是你的爱情态度。 '

'我以为已经好很多了,至少比以前早听从你的意见。 '女生泪眼看着少年。

'早该听了,你那个样子,一旦暴露了谁想不出陈深是共党?作为一个共党特工怎会如此喜欢一个汉奸?你会利用一个汉奸但不会爱上一个汉奸。 '少年淡淡地说。

'哦不,我爱上陈深时,还不知道他是自己人,以为他是汉奸。 '女生眼中流露出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情感。

'意思是你只是单纯不喜欢我? '少年自嘲地笑了笑。

'意思是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不会管他是不是汉奸。 '女生摇摇头,伸手踏上青年的脖子,少年眼中带着惊讶和不解,女生破哭为笑:'那句话你说对一半,我的确利用了那个汉奸,但我也喜欢上那个汉奸。 '
少年呆住了,女生乘这空档,把少年的头压低更接近自己,吻向少年。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