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小男一封給三省的信

寫文是因為故事在腦中折磨我,所以一定要把故事寫出來。(大約意思)
by @Daphne_oso 

啊聽到d大這樣說當時偶很偑服,而現在偶有些明白了。
冥中注定偶真的想了很久,是真的很想寫,嘛但過程應該挺艱巨。
是偶的錯,寫得太亂世界觀太大,文筆又⋯⋯所以喜歡的人也很少吧?

大家都知道偶喜歡意見評論紅心或任何表達有在看偶文的表現,這是偶的動力,謝謝大家🙇🏻🙇🏻

但冥中沒有這些還是會寫的😭因為老是在腦中⋯⋯

當然偶還是很希望有評論的😳謝謝大家看了這麼長的前言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致三省:
在你生前我从来没有这样正式称呼过你,而在你来冥界后我也没有用这身份见过你。
在医院时你让我叫你的名字,然而,那时你已毫无余地的站在我的对立面,我已预想得到我们彼此的结局。
如果说在那以先我还可以说和你结交只是顺水推舟,并没存太多利用的心思,那这一次我是彻底利用了你对我的感情。
不管在理性还是在感情上,我不应该也没资格唤你的名字。
这个观念直至现在还深深刻在我的脑后中。
我在内心心处觉得和你私下相处的时光其实并不错,如果你继续像陈深那样在工作方面一事无成,也许这场戏我们能演下去,不至于最后那个局面。
然而,因为你爱着我,你想得到我,也因为你想出人头地,所以你不会容许自己一事无成。
我们早已注定是敌人。
然而这些都不是我今天写这封信的重点。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用难过悲伤也不足以形容,相信我,我很清楚伤害出卖了真心真意对自己好的人这种感受。
无论伤害出卖的理由有多冠冕堂皇,也无法平息内心的愧疚。而当你也是爱着这个人时,这种感觉更强烈。
而这种感觉不会因为被出卖者最后安然无恙和理解原谅自己而消失,或者该说正正因为那人原谅和理解,所以感觉更加强烈。
但我还是必须说,杨绿儿是何许人?她能在我们死后、大家还在沉伦在悲伤中时当机立断跑去和翠兰姐立下契约,为你在冥界谋来后路,她头脑那么清晰的人,自然早在“别人会利用苏姐来威胁你对付她”这件事上有心理准备,而且在这事上错的也不是你,而是威胁你的人。他们要对付的也并不是绿杨,而是你。
她现在不主动找你,并不是心里有刺什么的,她只是想给你一点时间。
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打击有多深,也许你现在彻底的认为自己恶心差劲无药可救。
这件事的始作俑者要的就是你现在这个反应,而我作为一个曾经的特工,一直认为不能让你的敌人称心如意。
我并不希望这封信到了你的手上,尽管这会是最后拯救你的手段,但这也会令你察觉到我是谁,而在我的角度来看,并不想李小男再度在你的生命中出现。
我和绿杨綪杨她们不一样,尽管我们都想要救赎别人,但在我眼中,大家永远重于小家,团体永远大于个人。
所以到了最后我注定只会犠牲你,无论是在任何情况下。
但我还是写下这封信,因为我想,至少在这一次,可以拯救你的灵魂。
但三省,我依然觉得,你可以不靠这封信就能走出来。
毕竟你是我看上的男人。

小男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