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無医现代(第二世)腦洞:新婚之夜(中)(没文笔可言,有下药情节)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药石無医第二世的腦洞,有不可描述的部分。

抱歉又码长了…明天一定有下的!

嗯…偶坦白,不可描述的部分并没有车…很抱歉让大家失望(如果有期望的话)

其实偶想表达的是他们对彼此之间的爱……

跪求意见,谢谢大家的包容。(比心)

前文:


这一个吻,让苏三省昏沉的脑袋瞬间找回了意识。

他张开眼睛,身体上的不适减轻了很多,心情也平复了不少。

“清醒点了吧?”李小男边说边把散开的头发编成麻花辫,苏三省呆呆的看着她:“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他都大费周张来对你下药,又怎会不把我叫来?尽管他不认为我喜欢你,也还是认为我是自觉对你有亏欠的。”李小男一副解释家常事的口吻说话,然后从大衣开始把衣服脱下,最后脱得只剩下贴身内衣。看着微微坐起身,本能的拉过把棉被盖着自己的三省,小男利落的把辫子拨到背后,说道:“开始吧。”

“啊?”明显脑子还没完全恢复清醒的三省一面茫然的看着接近自己的李小男:“开始干什么?”

“开始干上辈子你为了救我而做的事啊,而且现在情况比那时更严重,毕竟当时对像没限定。药性也没现在的强。”李小男表现得很冷静,口吻就像是分析如何解开眼前的数学题一样,完全没有是将要和心爱的男人行周公之礼的害羞,但也没有被人威胁被迫行房的不情愿。

“等…等等!”苏三省的头脑立时清醒了,他伸手把棉被拉高像是想隔开自己和眼前的女生。“那一个吻只能在短时间减轻你的痛楚,时效快过了不要矫情,快点过来。”李小男伸手想要把棉被拉走,在拉扯之间

却令苏三省敏感的身体受到刺激,他痛苦的倒吸了一口气,而身体的其他反应也开始渐渐出现。

 “看,我就说时间快到了,快点松开…”然而苏三省没有理会她,他们就这样拉扯了一会,李小男看着苏三省额上开始冒汗,呼吸也开始急速,扯着棉被的手微微震抖,但却仍然死死抓着棉被不愿松手,终於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你都这样了就不要再胡闹了!快松开…”

“你才是别胡闹!”苏三省大声吼道,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也很少被三省骂的李小男吓了一跳,不禁放开了手,苏三省用棉被紧紧包着自己。

“上辈子那是迫不得已!那时的情况是没得选择,可以选择的话谁愿意和所爱的女生在那种情况下发生关系啊?你知道每次我想起那个场境是什么感受吗?不管以后相处得多好只要一想起我们的第一次是在那种情况下发生,就不会再感到幸福了!”

对,这的确是那个人的目的,他料想到自己会回来,看到这种情况他以为三省会控制不住,在这方面他低估了三省,但只要他们真的行了男女之事,其实结果也没什么差别。

第一次因为这种原因下发生,对以后感情发展必然有影响,当然他们相爱是那个人始料不及的。

李小男默默的看着苏三省,眼睛开始出现泪意。

苏三省紧紧咬着牙关,他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心力说话了,必须用尽全身所余下的气力去对抗体内的猛兽,上一辈子是为了救小男,也为了不让日本人碰她,但这次绝不能因为自己而让她再次受到同样的伤害。

“既然你坚持,那好吧。”李小男稍微远离苏三省,拿起随手放在地上的袋子,取出几根绳子,“我们用别的方法解决吧,尽管接下来你会很痛苦。”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