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小剧场:论一个好的cp粉如何练成的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跪求評論,什麼也可說哦,感谢各位支持。


药石无医要明天了,抱歉…


青柠初曾经一度怀疑自己站省男这个配对是否正确,毕竟虽然冥界并没很多人,真正当家作主的女生并不多,但基本上都对苏三省这名看上去是少年实际上是青年的男生很有好感,但当她想着为三省好好找对像,因此去找对苏三省百分之二百只抱着姐弟情的杨绿儿商量时,却被她一句“冥界没人真对三省抱有爱情吧?”震撼得仿如掉进万年寒冰池中。

“这么好的孩子也没人爱?大颗儿眼睛瞎了?!” 青柠初记得自己当时这样吼道,而杨绿儿一边吃着豆腐冰淇淋一边说:“没有爱情挺好的啊,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豆腐了。”

杨绿儿身为冥界“已有爱人”的稀有品种想法也许比较清奇,所以青柠初把充满期待的目光投向卿茗,而努力为苏三省码各种同人文的卿茗则淡淡的说:“嘛,苏三省深爱李小男这件事早已深入民心响彻冥界,基本上没人这样自虐还爱上他啦,因为根本没结果啊。”

青柠初心想:早知如此老娘就亲自……(删掉)

尽管如此,青柠初还是不禁怀疑,如果小男是不爱三省的话,让三省这样继续无望的爱下去是不是真的对他好。

直至那天苏三省因为阿四而拿着一根铁棒把欺负阿四的那天界那家人的家折了,把人家的狗揍得差点重新投胎,而被判来她那儿受家法,青柠初舍不得打,但不得不给天界一个交代,结果让他在寒冰池泡两个时辰,他上来时青柠初本想让他先喝点热茶驱寒,谁知转眼他就昏倒了。

一时三刻找不到地方安置,青柠初只好在囚室布置好床,让他先在那休息。再通知了杨绿儿那边。

“真是的…捱不住早点说嘛。本来错也是在他们那边,这么实诚和别人单挑,应该偷偷放把火烧了不就行了?” 青柠初一边照顾着发高烧的三省,一边训他,虽然估计他应该听不到。

“茶…”昏睡的苏三省说出这个字,青柠初赶紧放下热毛巾,走出囚室去烧热茶。

谁知当她回来时,却看到回复了李小男外貌的素婧走进囚室,轻手轻脚的躺在苏三省旁边。

“小绿这家伙…真是死忠的配对粉…”青柠初暗暗咬牙,她本来还打算为苏三省洗个澡的。

小男看着三省,本来只打算静静的看着他,谁知在睡梦中的三省却好像在说什么,她仔细一听,竟是:“小男…别喝茶…胃不好…”

小男感动得差点哭出来,然后终於像下定决心似的抱紧了他。

青柠初惊得差点把手上的茶摔了,接下来看到他们头上出现了一阵薄薄的烟,这代表小男进入了三省的梦中。她喝着手上的茶,若有所思。

这件事青柠初没有告诉别人,只是从这天开始她成为了省男的铁粉。


完…大概…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