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因愛為囚番外:囚禁者病了的日常

'啊~~好晕啊~' 李小男一边躺在床上玩手机,一边发出跟看上去和她现在的表现完全不符的声音。
在旁边摇着尾巴等吃饭的阿四完全无法理解,为何明明拥有影后级演技的女主人,会做出如此夸张造作、让人一听就知道是假的表演,连一只狼狗也骗不了。
嘛,不过最起码还是骗到了现在正拿着自己的午餐、戴上脚镣走过来的男生、它未来的男主人。
它家女主人早已发下豪语,要是将来它的男主人不是这个男生,就让它把那人咬死。
尽管阿四觉得这应该是个玩笑,但还是让它不寒而栗。
一听到脚链的声音,小男立即把手机随手一丢,然后全身发软的躺在床上。
苏三省坐在床边,把粥和汤放在床上,伸手把小男扶起,小男立即顺势倒在三省的怀中,然后闭起双眼。在阿四眼中她根本就是乘机占三省便宜而已,但三省眼中却是:啊啊小男病得很厉害啊,无力到这个地步了。
'小男你没事吧?用不用去医院啊?病了干吗还往这儿跑啊还淋雨了,我打电话让你家的人来接你好吗? '
打什么电话啊傻瓜!小男只好张开眼睛说:'我没事,只是想睡一会。 '
'吃了药才睡吧,你的药在那啊? '苏三省东张西望,想下床找药去,李小男连忙说:'吃过了吃过了。 '
'那快点吃粥吧,空肚子吃药胃会不好的。 '
三省边说边拿起粥,把汤匙放在嘴边轻轻的吹着。小男靠在他的胸膛,静静的看着他。
正当他把汤匙放在小男唇边,李小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带有锁链的手铐铐在苏三省手上。
'⋯⋯这是干什么? '三省有点无语地看着她,说话的声调比往常低了几度。
'把自己锁在你怀里。 '李小男安心的躺在苏三省的怀中。
阿四看着这一幕,最想说的是:我的午餐呢,眼前的狗粮无法喂饱我啊。

未完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