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有关省男文的解释、系列列表(续)

前文提要:偶发现偶的文原来真的很乱…感谢有亲和偶聊剧情偶才发现偶的设定没有讲解清楚,万分抱歉。

所以偶不好意思的占标签讲解一下…(抱歉抱歉)

而且由於坑太多可能前文不好找,所以会再放一下每个系列列表。

 

偶最大的坑有三个,冥中注定、药石无灵和囚成自困。

前文:冥中注定篇

冥中注定除了冥界还有天界什么的,不过这些留待以后再说……

其实冥中注定中的影视同人角色不只省男,这个脑洞已有很久,只是省男让偶把这脑洞码出来罢了……



药石无灵

偶必须说药石无灵是正文风的…嗯……

小男因为爱情而偷偷下毒然后把昏迷不醒的三省带回家…深爱三省但又不会因为爱情而背叛信仰,於是下毒关起来…是一开始的脑洞。也就是药到不病除这个故事。

然后想着想着还是让三省醒过来了,小男囚禁了他内疚痛苦挣扎又爱又恨二人相爱相杀什么的,互相折磨互相深爱但又毫无办法的绝望之恋……好吧然后结果变成怎样了?

写着开篇然后就把世界观弄大了……师姊们也有各自的经历,关键是其实也没太多相爱相杀,就是虐三省身心和虐小男心。

但很多时候三省还是很软……这样的三省偶太喜欢了…问题是相爱相杀不到啊!

而且写完开篇发现…有很多关於他们的故事想写…并不只省男的爱情…

这是偶的错……当然现在的药石无灵偶非常喜欢,但偶已经打算把这文弄成比较像正剧的文了…

然后其实根本不是囚禁文…三省可以说是想走就走爱干什么就干什么…

手铐什么的…除了让小男逃避一下三省的温柔外基本上是因为他的病而戴(这个文中曾有暗示)

三省在文中其实就是团宠…虽然会被骂不过也就只是骂骂而已……

 

因为一开始设定是短篇…所以在此文设定和原剧一样的剧情是到三省喝醉表白,小男没被发现是医生,而唯一和正剧不同的剧情是唐队没有暴露。

而三省醒过来后变回小孩的心智一段时间……师姊们在这时和他相识,建立感情。

嗯…详细情况会在文中码出来的了…

 

药石无灵的时序有点乱,因为番外太多……

时序:

药到不病除

药石无灵 11下22下345

药石无灵番外对症下药:引子前言前言(下)中上

药石无灵番外除你以外,药石无灵:上下中下

其他番外不在列表就是打算把剧情弄进正文了……

 

囚成自困

偶必须说囚成自困是正文风的…嗯……

同样本着相爱相杀、小男黑化绝望的爱这种想法去码的文……其实是发现药石无灵变正剧风所以忍不住想把内心那“相爱相杀”脑洞再次码出来……然后再次跑偏了……是偶的错……(面壁)

头几篇后卡文……感觉接不下去了…然后一度坑了…后来竟然让偶想到他们的来生…

然后…第一世再次想好内容了……嗯……不过已经是正剧风了…没药石生灵那么正剧,主要还是省男的爱情故事,但这文中的三省真是付大得……啊啊偶很喜欢啊但相爱相杀呢?!!互相折磨绝望的爱呢?!

其实这不是解说是吐自己的糟吗?

不过就算不卡也会跑偏了,因为…三省一开始就已经很软…

第一世很虐但第二世很甜,暗黑童话系列和囚成自困很有关系。

不过偶成功写出强势的小男了…啊啊真帅。

时序:

 

半坑掉的前文:引子 1 2 3

正文:   12

 

 

 

所以偶几个坑也是囚禁实在是因为脑洞码不出啊!!!偶也有其他脑洞但那个相爱相杀互相折磨的梗啊偶还没码出来啊!

偶…还是有三省是自由的脑洞啊大家不要走(哭)



然后关於新开的坑

 

药石无医偶把结局码出来了所以短时间内不会更……抱歉

 

某篇文偶锁了因为要好好闭关理顺情节和脑洞…

 

不泽手段的女追男文柯男梦省因爱为囚会持续更新的,满足了小男深爱三省不泽手段的脑洞…

嗯…绝对甜文…这文中小男完全一心一意的追三省…

 

甜梦男省……同样理顺剧情中…有回收的可能性…

 

话说偶还是对相爱相杀绝望的爱很有执念……要是再开个短篇什么的大家同意吗?


抱歉占标签,感谢看到这儿的大家,有什么关於文的问题随时来问偶哦。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