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无灵番外对症下药(中上)(文筆渣,也許ooc)

抱歉今天只有那么多了…预告一下篇是虐的……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跪求評論,什麼也可說哦,感谢各位支持。

前文:引子前言前言(下)


天津半夜 某陰暗的街頭

天津夜深的街道一片寂静,街上空无一人,直至三名男女到来打破了夜深的宁静。

一名女孩手里拿着鸡腿,踏着轻快的步子走在街上,在她吃鸡腿时还听到她哼歌的声音,这种行为与她的外表毫无遗和感,一切显得多么平常,如果忽略‘看上去顶多十三四岁的女孩子不会在深夜独自归家’这个观念的话。

围着圍巾的少年和束着麻花辫的漂亮少女静静的走在她身后,围巾盖过了少年大半张脸,而头上的浏海快盖过他的眼睛,正面看他也只能看到他那没有情绪的双眼。

少女一直低下头看路,但其实二人都在聚精会神的观察四周。

 “我说小男…”“女孩”停下脚步,望向远方:“大颗儿还没来呢。”

“预先埋伏不是更有成功率吗?”李小男走向“女孩”,抬头看着街道的四周,寻找可以埋伏的地方。

“这样啊。”“女孩”意味心长的看了李小男一眼,随即朗声说道“你们听着,待会真有特務委員會的人来了设伏,先别着急打草惊蛇,军统按道理也不会只派一两人来接头,好歹也是“熟地黄”,我们在旁分散一下注意力就行了。绝对不要露脸,一被发现立即逃,听见没有?”

苏三省点点头,李小男把“女孩”拉到一旁,说:“师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你也没有说陈深那家伙大概已经知道实情了,很有可能带人来救援啊?”“女孩”目无表情的看着她。

李小男瞬间露出慌张的神色,尽管这表情只是一闪而过,却已被“女孩”收入眼帘。

“女孩”笑了笑,叹了一口气:“我只是猜的,我想你也不是很确定,但既然组织能通知你来帮忙,而且有那么准确的时间地点,怕是陈深也知道了什么而通知组织吧?我本来也没想太多,但看到你一路上的表现,就猜到了。”她停下来看了看在察看四周的三省,意有所指的说:“你对他还算是有点良心的,不过也只是有点而已。”

李小男默不作声,她的确有想过如果陈深真的已经知道了,但却无法得知他什么时候知道和是否已经通知徐碧城不要来,据她所知他们这次来天津住的地方也不一样,而徐碧城已经去拜访李默群的亲威了,二人按理今天不会有所交集,那么陈深也有可能赶来救人,要是遇上三省的话…而且在出发前她接到消息,陶大春已经来了天津。

以他的性子,应该不会让碧城单独冒险的。

李小男知道她本不应让苏三省来,但以上一切都是猜测,要是陈深陶大春等人没来,那单靠她和“女孩”,未必真能对付得了特務委員會的人,张辉扬想立功的心态,比起以前的苏三省有过之余而无不及。更何况“女孩”也早说了能帮就帮不能就撒,她不会真的拼命的。所以到了最后,她也没有把陈深和陶大春的事告诉“女孩”和苏三省。

忽然之间,他们听到远处传来脚步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