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番外非你莫属(中下)(文笔渣,奇幻风)

@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其实偶真的…有种对自己愈来愈没有信心的感觉……

各位抱歉

前文提要:

引子中上




唐山海关上水龙头,把浴室的屏风轻轻推开,一套纯白衬衣和灰色西裤已经放在他面前。

杨绿儿为她的相机盖上镜头,从树上一跃而下,落地之处毫无声音,连四周的尘土也没动一下。

她随手一抛,把相机抛给定邦,拾起放在地上的篮子,轻快的往西厢房走去。“走吧邦弟。”

定邦有点无奈地跟上,走路的其间不忘看看相机来的照片。二人虽看似在走路,然而走过的地方却没留下一丝痕迹,这是上乘的轻功才能做到的。

杨绿儿右足点在地上,轻轻一转,整个人转向面对她身后的定邦,她左足点地,以后退的方式继续往西厢房前进。

“质素如何?”杨绿儿脸上带着恶作剧的笑。

“还可以啦,这个卖给娜姐一定能高价放出。”定邦继续低头看照片。

“娜姐这会儿可没心情去看照片啦。我们唐队长看样子是要硬救碧城的。麻烦事怕是有不少。还有没有别的潜在客户?”

“绮罗的话…唔…风险太大,烟姐还在闭关…我说姐不如还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卖给冰姐或卿茗刺激灵感算了?”

“给冰姐就送啦还卖什么,卿茗要灵感应该待会出现在西厢房更好啊。其实和绮罗正面交手也不错啊,要是谈成了报酬很高的。”杨绿儿继续用后退的方式前进,头也不回,却没有撞到任何东西。

“姐,陈深徐碧城出事你以为我们真的能抽手旁观吗?小婧身为李小男也不可能什么也不做啊!虽然不一定拯救成功但在这多事之秋就别再惹事了。”

“嗯…所以说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工作但也不知能否拿到工资,还要因为这样影响外快的收入?!唉…命真苦啊早知就绑着徐碧城让她别外出好了,也不会有这么多糟心事。”杨绿儿幽幽叹了一口气,然后忽然露出狠下心肠的表情:“干脆去找东东交易好了,这样一来…咦!”杨绿儿走着走着,忽然一不小心分了神,跌坐在地上。

“怎样了?”定邦连忙走上前,却见到自家姐姐那只有在想到设计人时才会出现的眼神,他心想:这次是谁那么不幸啊?

“我说邦弟,我们也不能白被他们连累是不?是时候好好借这机会令省男的关系有所突破了!”杨绿儿的眼睛闪闪发亮。

定邦看着她,嘴角不禁勾起一个看着有点邪气但迷人的笑容。

 

西厢房

唐山海刚坐下,门外传来另一把声音,另一名看上去比杨绿儿年长两年、看上去十九二十左右的少女站在门前,西厢房的门被她一脚踹开了。

“初姐!”杨绿儿高兴的招呼着,青柠初却只是一脸铁青的看了看唐山海,再看了看素婧一眼,就转身往门外走去:“我来就只是说一句话,我不会花一丝一毫的力气去救那个女人。”说完就扬长而去。

“…什么意思?”唐山海看着她的背影问道。

“啊…能帮助的人选又少了一个了。”杨绿儿语带可惜的说,但她的表情却完全不是这一回事。

“不可能会有人愿意淌这躺混水的。”苏三省冷冷地说。

唐山海回头看他,三省没理会边吃他的鸡爪子边继续说:“这次徐小姐是真的犯了错,人家抓得合情合理,这就跟我出卖军统所以要被他们暗杀一样那么天经地义。要说道理不在我们这一方,要淡人情更说不上,那边早想他们死了。所以,如果真要救她,就只剩下硬抢这条路。”苏三省看向唐山海,冷笑了一下:“你会为了徐碧城牺牲整个军统吗?”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