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男柯梦省,因爱为囚1(文章渣,前世今生,囚禁,ooc)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前文:楔子

這是披著虐的外表的甜文
預警:小男極度不澤手段。



被拥抱的恶魔,被亲吻的恶魔,被拔掉翅膀的恶魔。

拥抱他的天使,亲吻他的天使,拔掉他翅膀的天使。

二人在房间内翩翩起舞。

 

苏三省躺在床上,缓缓的张开双眼。

天使与恶魔的梦境,他从小就梦见,只是以往他总是无法看清天使和恶魔的容貌。

只能依稀的看到他们的身形。

但在和李小男重遇后,却梦境中男女主角的外形变得愈来愈清晰了,梦境的内容也开始变得丰富起来。

前世的记忆,是在五年前因一件事的契机而无意中想起的,当然并非当年记忆的全部,一开始只是一些零碎片段,然后回忆开始多了起来,后来他基本上是完全回复了记忆,只是前世那名自己深爱着的女生,和她有关的记忆总是很支离破碎,仿佛潜意识不想再记起这个人。

只是这个潜意识的保护在看到这一辈子的李小男那一刻,正确点来说,是在阻击枪的瞄准镜内看到李小男那一刻瞬间破碎。强烈的情感伴随着记忆涌入他的脑海,强烈的头痛令他打偏了那一枪。

后来他才知道原来近这三年来他们都身处上海。

失忆、同住一个地方却碰不见,意外的重逢导致回复记忆,这多么像电视剧的内容,然而他没有像电视剧的主角一样,在想起一切后回到女主角身边。

因为他从来都不是男主角,只是那个深爱女主角的反派。

本来应该各走各路,他早已不在乎自己的生死,活下去只为一个承诺,如果因为他的暗杀李家人要把他私下处置他也无话可说。

但最终他还是被释放了,在他要离开李家时,现在名为李依暔的李小男来了找他,提出要和他重新开始。

他感到奇怪,他们从未开始,没有完结,何来重新开始?

他说出以后不再相见的话后,转身离开。谁知转眼就被抓到这儿来。

他解开了绳索逃走,却在途中遇上李小男。

他无法对李小男下重手,原本只想打退她乘机逃走,但他忘了李小男其实曾经亦是一名特工。

只想逃离和积极进攻,在心态上已经有差别,更何况苏三省对李小男处处手下留情。於是他再次被捉回去。

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已经两周了,苏三省依然搞不懂李小男困禁自己是为了什么。

苏三省把目光从戴着自己手上的手铐移开,看着窗外的风景一脸茫然。

 

 

“李小姐言重了,三省自知和您并不相配,也不敢奢望,您我就当从不认识对方,三省不会再伤害您所爱的人,亦不会再在您的面前出现了,请您放心。”

他说定了这句话后,后退两步,深深的弯下腰,然后转身离开。

李小男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幕。

有那么一点像是他第一次劝说自己不要嫁给陈深时离开的模样。然而比起那次更糟糕。

哀莫大於心死,这二十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绝望,自我放弃,完全没有求生的欲望。

那是她从未见过的模样,就算是她死后在天上看着苏三省那时,他也不曾绝望到这个地步。那时他至少还想着报仇,现在是什么也没有。

李小男早已想过如何在这一世重新追求他,无论他是否有前世的记忆,她本来脑里已经盘算好的计较完全不能用了,现在只剩下一个方法。

如果不把他囚禁,下次不知要什么时候再见,甚而可能以后不见。

李小男自问在追求男生上向来不泽手段,但一开始她还是有点不安。

只是在和他交手后,她的心安下来了,他还是爱着她,尽管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

那么,现在只需要把他好好囚禁起来,之后的事,晚点再说。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