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男柯梦省,因爱为囚番外(无文笔可言)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又名棉被的自白


在李小男今生又名李依暔的女生的床上,有一张大大的棉被,那是李依暔的母亲送给她的最后一件礼物。那时,她才七岁。

这棉被本来是她们三姊妹一起盖的,想说这样三姊妹睡在一起更暖和更亲密。这张棉被足够让两个成年人盖还有余,所以尽管当时李小男的姐姐已经十三四岁,和两名小妹一起的同盖一张棉被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随着她的父母先后离世,母亲的娘家沈家也把李依暔两名姊妹接走了,就只剩下她自己独个儿盖这张棉被。

棉被每晚和小主人李依暔作伴,可以说是看尽她最真实的一面。

尽管在外面看上去十分整洁,但她的房间其实很乱,而李依暔不许佣人进自己的房间,所以也没人替她收拾。棉被认为“出於污泥而不染”这句话应该就是形容它家主人的,竟然能从那么乱的房间走出去但看上去这么整齐。

棉被没有见过在房间外的李依暔,但从她盖着棉被躺在床上玩电话时棉被所看到的聊天记录、从她在房间和朋友用电话聊天时所听到的对话,她应该是那种天真活泼单纯的女孩,但棉被看着独自一人在房中的李依暔时,却又老是觉得不是这么一回事。

小时候还好,自她十二岁那年大病一场后,棉被愈发觉得小主人有点不一样。

在那一天开始,李依暔把所有社交网站上的名称都改为李小男。

李小男的房间是套房,房间内有浴室,成为少女的李小男总爱洗澡过后什么也不穿直接跳上床,躲进被窝内玩电话,就算在夏天时也是如此,因为她的房间长时间开着空调。

棉被占染了李小男身体上的气味,李小男偶尔会抱着棉被在床上滚来滚去,说:“全是我的氧味,真香。”

棉被第一次看见它未来的男主人时,他正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脚上戴着脚镣昏迷不醒。

李小男把它盖在男生身上,温柔得像个母亲一样。

自此棉被就和这个名为苏三省的男生渡过了很多个不眠夜。


待续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