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无医预设结局(文笔渣,ooc)

人生挺无常的…身边的亲人经历告诉偶这个道理…

乐乎又…好像有点抽…

那就先把本来是短篇的结局先放出来吧…

当然上辈子很多过程还是会写的!

至於下辈子的事……您们想看吗?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天亮了。

街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上班的上学的,都各自往自己的目的地进发。

然而这些声音无法传达致远在市区外的一座别墅。

阳光被黑色的窗帘布阻挡在外头,别墅内的房间依然是漆黑一片。

二十来岁的女生躺在床上,半点起床的意思也没有,她翻一翻身,转脸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男生。

真有少年的感觉,她想。

电话响起,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挂断了。然后迅速离开了床,走到窗前回拨电话。

 “我说了这些天不要找我…订婚什么的你们自己处理吧,不过我建议别弄得太受注目,否则将来取消了难看的也是你们陈家。啊对了,提醒一下你的人,要是我再听到一句说三省不好的话,我就把我和他的结婚证书发到网上,这会有什么后果你应该很清楚,对吧?”

“李小男,你疯了吗!就为着苏三省这样的人渣…”

“很好陈深我们网上见,希望你看到我们的结婚证书会祝我们幸福。”说完李小男就把电话挂断。

当然,三秒后电话再次响起,李小男再次接听,电话对面的已经不是陈深了。

“李小姐,陈深刚才是冲动了,我代他向你道歉…”

“用不着说了,不是您的错,道歉的话等他订婚那天亲自来说吧。这些天请别找我了。”说完李小男就把电话挂掉。

她回到床上,抱紧还在睡梦中的苏三省。

也许在众人眼中这不是什么好的结局,在陈家的人眼中自己怕是堕落了,嗯不过也没关系。

现在…好歹也是太平的时代,国家也变得强大,尽管和自己想像的还是有分别,但她也做不了什么了。

所以现在她要为个人设想一下。

他们的经历带着太多黑暗,好像也不是能成为站在阳光底下向众人挥手接受众人祝福的神仙伴侣,不过那又何妨?

就当他们都患了病,无药可救吧。

身为医生,能医不自医是常事,又或者看得阳光底下的脏事情太多,很难站回阳光下继续天真无邪。

在黑暗中当一对别人不祝福、药石无医的伴侣也不错。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