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转:明长官和汪处的两封信

✞☀️塔塔:

Litaaaaa_:



我他妈大早上看到这篇真的要哭死了┭┮﹏┭┮简直把我小心心戳成筛子




明楼的信里写“可是这有什么关系,我原本就想和你过这琐碎无聊的一生啊”




汪曼春的信里写“就算我输了,你也没有赢”“我恨你,我爱你”




桃叶渡:







在简书上搜到一个作者以明长官的语气写的一封信:《这些年来,没有人能让我不寂寞








还有一篇是同一个作者写的曼春致明长官:《我没有温柔,唯有这点英勇








喜欢这两句:








明楼:我以一个中国人的身份杀你,然后用明楼的心,想念你。








曼春:就算我输了,你也没有赢。





评论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