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第一部重更,部分預讀和解說

偶終於想好了第一部怎樣寫了!整個故事!啊太好了不用番外啊!有望完結第一部!(自顧自的高興)
喜歡省男的親是不是開始出坑了?感覺省男文愈來愈少評論的樣子⋯⋯
偶也知道大概是不可能粉一輩子cp的,但還是希望大家還在⋯😭😭有點任性抱歉了。
接下來放的是序,這一部⋯應該挺虐⋯
背景是小男回上海了,由三省'死後'劇情開始和原劇不一樣,碧城頂了所有罪名逃了,老畢沒死深深沒暴露。
省男還沒出場,但還在的親留個言吧😭



一大清早,上海的街上就异常的热闹。

特工总部行动处的办工室关门了,门外贴着一张红纸,写着:东主有喜,休息一天。

扁头匆匆忙忙的替自家队长跑腿时回了办公室一遍,看到这张红纸不禁感到奇怪,是谁将这一张红纸贴在门上,但他也没为意,快步离开了。

转眼间扁头手上就多全是和婚嫁有关的东西。尽管手上拿着一大堆大包小包的东西十分狼狈,扁头脸上依然挂着兴高彩烈的表情走进华懋饭店。今天的华懋饭店与以往十分不同,除了现正身在华懋饭店内的人全是特工总部行动处的人外,还四周也布置了不少红灯笼和红布,看上去十分喜庆。

一进包箱,毕忠良的妻子刘兰芝就迎上来,把扁头手上的东西都接过来。“怎样这么晚才来到呢?快去看看你家队长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扁头高高兴兴的走向穿着西装、今天衣着特别体面的特工总部行动处第一分队队长陈深面前,笑咪咪地唤道:“头儿。”

“干吗这么开心?要结婚的是你还是我?”陈深没好气地说。

“这比我当年结婚更开心!李小姐不难不死回来了,还能和你光明正大的结婚,我当然高兴啊!”扁头说话愈来愈大声,陈深瞪了他一眼,扁头连忙按着自己的嘴巴,轻轻打了自己两下。

“小男被她那共党双胞胎姐姐骗去困禁了一段时间,直至她姐姐身份暴露,我们也没发现她是冒充的,直至捉拿共党时,才无意中把她救下来。她也真的受了很多苦了。”陈深一脸感慨的说,却不动声色的看看四周有没有人留意自己。

“就是啊!所以头儿你要对李小姐好点!”扁头也配合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