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药石无灵番外对症下药前言(下)(文筆渣,也許ooc)

他们都是不存在的虚构的,你想象的他们的想法就是你的想法。

Daphne_Oso

如亲爱的d大所言,文中省男的想法的确只是偶的想法,然而偶还是想要创造一个他们就是这样想的世界。

苏三省和李小男,在某方面来说,其实是天生一对的。

跪求評論,什麼也可說哦,感谢各位支持。鸣谢D大。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友很有愛,給偶很多幫助,歡迎加入! 




前文:引子前言

“你喜欢怎样的天气?”

苏三省本来正专心的看书,听到这话看书的目光忽然停住了,他缓缓的看向窗下的太阳花,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才说:“大概是雨天吧…我也不知道。”

女孩伸手触碰三省手上的书,再问道:“那你认为小男喜欢什么天气?”

“晴天吧。”这次苏三省想也没想就回答了。

女孩似笑非笑:“对啊,只是她喜欢晴天的理由大概和你想的不一样吧。”

苏三省认为小男喜欢晴天是因为她的性格、信仰、向往光明,但其实李小男喜欢晴天,有部分原因只是想被照耀。

当初那种对陈深的执着并非全然是演技,只是陈深并非是能照耀她的太阳,他只是北极的太阳,看似光明却无法给予你任何温暖。

女孩坐起来,下床拾起酒瓶,往外面走去。

“她,应该想被人照耀吧。”苏三省缓缓吐出一句。

女孩回头,挑一挑眉:“哦?”

“每个人也有希望被阳光照耀的时候,我想她也不例外吧,只是能照耀她的也不可能是我罢了。”苏三省看着窗外,女孩看不到他的表情,语气也听不出他的情绪。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需要被他照耀吧?”女孩无所谓地笑了笑:“像我这样,就没想过要被喜欢的人照耀。”

“那是你本来就足够温暖吧。”苏三省依然没有回头。

“谁说要得到温暖只能靠阳光照耀的?抱团取暖也行啊。我去买酒了。”女孩干脆地转身离开,只留下了这一句话。

“她是希望被人照耀,但可能这并不是她真的需要的。”

 

 

在很久以后的一个晚上,李小男晚上作了一个梦,梦中李小男站在屋檐下,静静的不知在等候什么,雨一直没有停止,李小男最后决定离开屋檐,她默默的站在雨中,过了一会,一名穿中山装的男生湿淋淋的跑到她面前,为她打伞。

就在那时,李小男才发现,原来她需要的,从来不是那阳光,而是那把雨伞,和在大雨中和她一起走下去的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