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暗黑童話(文筆渣)

其實可算是和囚成自困有關的文……前文作了少許更改,變成引子…全程毫無文筆可言…

跪求评论,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前文:引子

(正文)

遇见公主时,男孩已接受坏巫师之首黑魔王的魔法,变成了一条火龙,但公主并不害怕火龙,她常常对火龙说自己是落难后和国王失散后的公主,其他人只当她是在开玩笑,只有火龙真的把她当成公主,无论公主想要什么,火龙都会想尽办法送给她。在和火龙相处时,公主时而可爱活泼,时而温柔,从小被人看不起的火龙,第一次从有亲人以外的人身上得到这样的待遇。而火龙也会在公主面前回复人型的样子,除了他的亲姐姐外,只有公主能让自卑又敏感的火龙撒下心防。

然而公主却深爱着被很多黑女巫暗暗喜欢的男巫师。公主总爱称呼男巫师为王子。并称他们是天生一对的,只是火龙却发现王子的眼光总是看着另一名女巫师。

火龙为了不让公主受骗,千方百计要让公主看清王子的真面目,但公主却依然全心全意的喜欢王子。尽管如此,火龙对公主的心意却一直没有改变。有一次,公主患上很严重的病,需要火龙身上的肉当药引,火龙二话不说割了肉下来,公主说想要火龙身上的麟片当饰物,火龙也二话不说拔了下来。

由于王子并不喜欢公主,所以火龙认为只要一直这样下去,守护着公主,总有一天公主会接受自己,然而,有一天,公主被坏巫师发现,原来她是代表正义的女骑士,是为了保护某个不知身份、伪装成巫师的王子偷取黑魔王的咒语书而假装成一个自称公主的女生。

女骑士被捉,被坏巫师手下的恶龙魔兽折磨,火龙仍然深爱他的公主,为了救公主他想找出那个不知身份的王子,女骑士告诉火龙,只有火龙头上的角能呼唤出王子,只要火龙把头上的角给她,她就能得救。火龙把自己的角割下来,剧痛令他变回一名少年,女骑士却告诉坏巫师,变为少年的火龙是真正的王子。

讨厌火龙的坏巫师想乘机杀死火龙,然而却被黑魔王识破,黑魔王把少年变回火龙,并命令他把公主亦是女骑士烧死。

一直被公主称为王子的男巫师其实就是真正的王子,而和王子有不寻常关系的女巫师亦是一名贵族千金,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人民而混进黑魔王的团队。贵族千金为了救女骑士,找来了火龙的姐姐威胁火龙,尽管被陷害,火龙还是爱着公主,因此也答应了。只是坏巫师却暗地里下咒,在火龙的面前杀了他的姐姐。贵族千金被暗恋她的男骑士舍命救走,而火龙最终烧死了他的公主。没多久,成功偷取咒语书的王子,最终带领自己的人民击退了黑魔王,保卫了自己的王国,而火龙也被王子亲手杀死了。

一切看似结束,然而一切才刚刚开始。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