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現代情人節賀文(下)

偶想想有沒有最終章……

跪求评论,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前文連接也是群主和群友教的,特別鳴謝二萌大大的教學視頻,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坑掉的前世:引子 1 2 3 3(下)

前文提要:引子  

作为一只被抛弃的狼狗,阿四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

“话说回来,这狗狗身上有机械装置哦!看来以前是有人养的,而且应该是有钱人家养的。”

失血过多的阿四在听到这句话后,就失去了意识。本来那些装置设有翻译功能,能让人类和他们的宠物沟通,然而由于阿四已经失去意识,加上牠受了重伤,所以他们决定先偷偷把狗带回家再说。

李小男撑着雨伞,苏三省抱着阿四,二人慢慢的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属于沈家家宅的院子很大,一个大院子内除了有主人家所住的大宅外,还有三间度假的房屋,院子内也有花园,从大门到大宅的门的距离用走的也要接近十分钟,门外还设有保安。苏三省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还特意从和李小男为了在晚上偷跑外出而暗地一起挖出来的地道偷偷爬回其中一间大宅的地牢。沈家地大人多,总会有两三间杂物房是没人理会的,李小男和苏三省偷偷把阿四藏在地牢的其中一间杂物房,在接下来十数天中,阿四大部分时间也交由三省照顾,因为他的身份是沈家下人,比较多机会到地牢。

在起初,阿四还会想着等伤好了,要回去找以前的主人,这个想法透过翻译装置表达出来,而实际上苏三省和李小男也曾想从牠身上的装置,寻找出阿四以前的主人,但奈何装置已经被破坏了,阿四体内的芯片也被抽出,牠主人从前彩身份已无法追查,二人也无计可施。

“看样子没办法送阿四回家了,啊真可怜。”李小男的语气充满着同情。

“既然牠的主人已经抛弃阿四,那么就算找到牠主人是谁也没法回家了。”三省冷冷地说:“难不成”我们找到那户人还能强迫人家收留牠不成?”

“那你这么热心寻找牠前主人是为了什么啊?”李小男笑咪咪地看着苏三省。

“我是害怕牠本来的主人不是善男顺女,万一有天找上门就麻烦了。”

“那你收养牠不就行了?”李小男一边说一边看着睡着了的阿四。

“那也要牠乐意才行。”苏三省叹了一口气。

 

 

 

听着在浴室的吵闹声,阿四懒洋洋的躺在暖炉前,微微的摇着尾巴。没多久,二人出来了。

“不要老躺在暖炉前!怕冷就去睡!”苏三省拿李小男没办法,只好把怒气发泄在阿四身上。

“三省是不是我睡那儿都可以?”李小男轻快地走进一间房。

“等等那儿是我的房间…”

“那正好啊我睡你的房间。”

“真是的…”三省看着已经跳上床的李小男,只好低下头想把枕头从自己床上拿起时,冷不防被李小男一把抱着,苏三省失了重心倒在床上。

“天气太冷了要抱着睡。”李小男笑道。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