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番外非你莫属(上)(重生有记忆,奇幻风,文笔渣,多私设)

冥中注定第二部的番外,之前的那些單獨寫的文章其實是在這兒的伏筆,當然其實也可以單獨來看。

會在周未前把冥中注定番外非你莫属整個故事碼出來的,

角色好像真的挺多…

感謝大家總是包容著偶的文筆和任性。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前文提要:

引子


“什么配对啊?”苏三省好奇地问,杨绿儿狡猾的笑着喝了一口茶,默默的看着苏三省一会,才缓缓的放下茶杯,故作神秘的笑了笑,然后慢条斯理的说道:“秘密。”

苏三省扬了扬眉,没所谓的拿起杯子喝茶,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很在意。他喝完茶坐下,拿起筷子吃起花生米,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问道:“对了,邦哥快回来了吧?”

“大概快回来了,我预定了时间蒸了鸡…啊!我的鸡!”提起时间,杨绿儿突然想起在被敲门声打扰前她是在做什么,连忙风风火火的往厨房奔去。

苏三省继续喝着他的茶,在茶杯下的脸露出隐约的笑意,按照刚刚在厨房看到的情况,现在应该是取出鸡肉的最好的时间。

没人在他身边吵闹,苏三省边喝着茶边看着门外的杨柳因为风的缘故而摇摆的貌样,微风轻轻吹着,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但这种宁静很快被打破,一名二十出头、穿着军装的少年把大门推开,快步的走进西厢房。

“徐碧城的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了?这么多年的特工都白当了?”少年一进房子就忍不住吐糟。

苏三省冷静地把茶递给少年,缓缓的说:“她是没有脑子。”

“应该也是吧。”少年干脆地认同:“妈的那个徐碧城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啊?人家模拟个周丽吕明样子的人去找她求救还真的去了?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有几斤两!她自己没脑子陷入困境事小,让我们白干活事大啊!”

“人家在麻雀的世界是女主角,不管怎样胡来也有男主和一堆男配护着呢!别的不说,在我们家浴室可是有另一名男配巴巴的赶来求助呢!自然不用考虑那么多。”苏三省冷笑:“要是换了是另一名女生,指不定死了多少回了。”

“今次可没那么幸运了。”少年自顾自的吃起桌上的食物:“康哥最近忙着,应该没这个闲情逸致去管这件破事。至于其他人你更不用指望了,不落井下石已经算好了。真是的,你说她好端端干吗弄出这档事来?算了不说她了,讨论她的智商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

“但是邦哥,那边真的不打算出手啊?陈深和徐碧城的生死我半点也不想管,但之前花了那么多气力,要是他们都死了我们以前就是白干的了。任务完成不了余下的报酬会发吗?”

“你是真的担心报训还是怕李小男会伤心啊?”少年玩味地对着三省笑道,苏三省还没说话,就听到门外传来急速的跑步声,一秒过后一名少女束着双马尾、头发因为长期束着麻花辫而变曲的少女出现在西厢房门前。

“素素你干吗这样赶啊?”苏三省把自己正要喝的茶递了过去,少女一口气干了。

“没事,我听说唐队长来了,赶来看看热闹,怎样你们没打起来啊?” 曾经名为李小男、被不知情的苏三省称为素素的少女看到苏三省好好的坐着喝茶就知道被杨绿儿骗了,长期以来的演技让她滴水不流地演了过去:“对了你绿姐呢?这时候她居然不在这儿看热闹?”

“她好像去了把蒸鸡取出来,话说回来怎样去了那么久?”苏三省回头往厨房的方向看去。

“我去看看吧。”少年略有深意的看了少女一眼,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你不去看看?”少女望着少年远去的背影问道。

“让他们单独相处一下吧。”苏三省淡淡地说。

“对了你们刚刚在说什么。”现在名为素婧的少女边喝茶边问道。

“在说那对没脑的男女会不会就这样命尽黄泉而我们因此白干一场。”

 “放心啦你那亲爱的情敌死不了,至于你心爱的人的情敌,要看看你愿不愿意救了。”在她刚刚离开时,她已收到最新的消息。

少年并没有到厨房找杨绿儿,而是直接到了浴室附近,杨绿儿坐在树上,手上拿着长型相机正多角度的拍摄唐山海洗澡时的模样。

“姐,你是不是真的变态的?”少年目无表情的看着猛按快门的杨绿儿。

“当然不是啦,但我们这一次有可能白干,怎样也得先拍一点照片拿去卖,这样不至于亏太多啊。对了你怎样来啦?”

“小婧来了当然要让他们两好好相处啊。”少年说着和苏三省有着二曲同工之妙的话,暗暗在西厢房内设了偷听器的杨绿儿心想,二人也真不愧为自己的异性弟弟,在为各自站的配对助攻上都不遗余力,雖然彼此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