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宝物(冥中注定私設)

如果繼續看冥中注定番外會知道這其實是冥中注定系列的文,但當作個別一篇短篇也可以。

和朋友討價了生死,人嘛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世界,所以偶想還是在還在世上時要努力把腦洞寫出來不留遺撼…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冥中注定私设:

冥界是死后的世界

在冥界每一个故事都是独立的世界,麻雀是其中一个

冥界的人看不同的世界像看电视剧一样,但亦有特别情况需要冥界使者穿越到那个世界

在麻雀里,柳美娜和李小男就是冥界使者

三省曾重生,已取回前生記憶,小男隱瞞身份回復本來面目待在他身邊



李小男手上总是戴着一只手表,据说是陈深所送的,她冯人就夸这手表有多好看,多适合她。

回到冥界后,她没有再以“李小男”的身份出现,直至命运再次把麻雀的世界和冥界拉上关系。

她再以“李小男”的样子出现在陈深等人面前时,手上还戴着这手表。

因此冥界除了某几个知情人士外,都纷纷以为李小男还是爱着陈深的。

“婧…不,小男,你还是放弃陈深吧,那个渣男不值得你对他好!”某位李小果在冥界的好友这样劝说她。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还爱着他?”李小男一面惊讶。

“你不用不承认,看你还戴着他送给你的手表呢。”好友抓起李小男戴着手表的手在李小男眼前摇了摇。

李小男抽回手,心中暗觉好笑但没说什么。

直至那天,她为救朱珠母子,要献上一件所爱之人所送给她、她珍而重之的宝物作为代价。

那天以后,便再也没人见过她佩戴那只手表。

那件宝物被装在一个小盒子里,从盒子的大小看来装在里面的是一件被佩戴的手饰。所有人也认为那只手表是被装进盒子了。但那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只有李小男和负责运送的柳美娜知道。

“这东西对你来说就如此没价值?”柳美娜依在门边,似笑非笑地看着李小男把手表解下来。

“对啊,一文不值。”李小男边说边把手表丢在地上,冷冷的走向门外,高根鞋把手表踏碎了。

她看也没看就把手中盒子递给椰美娜。

“也不算没价值啦,至少可以用来掩饰你真正拿出来的宝物是什么嘛。”柳美娜边笑边打开盒子:“苏家的家传玉镯,果然漂亮。”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