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現代版(轉世有記憶,疑似OOC)

偶很不幸的向大家宣布…囚成自困偶要坑了……大概吧。

 

因为真的卡了……嘛…其实剧情也是挺狗血的,大概就是相爱相虐,小男硬是困着三省,然后又去进行危险任务,本来是想有空才去看他,但三省用尽各种方法迫着小男见他,然后虽然小男强势但因为爱的缘故还是会去看他,然后当然就不只是探望那么简单啦……二人就陷入绝望的爱中,明知没明天还是不能自拔……最后三省被李主任发现,要他供出小男在那他死活不肯最后被杀了…小男最后为他报仇了……大概就是这样…嗯…如果大家想看也许在某年某月偶再加油吧…

 

然后接下来是他们下一辈子的故事…今天看动漫刚有的脑洞…





引子

2067年的上海,天气已经和百多年前不一样,变化莫测的不再是天气,不变的是人心依然难以预算。

在上海的某座大宅

一名看上去不到三十,作妇人打扮却难掩她高贵气质的少妇,不停的拿起手上的手提电话确认时间,身旁不停有人在她耳边说话,期间频频看向二楼的一间房间。她眉头深锁着,像是忍耐什么似的。她身旁的男人可按耐不住,走到她身边说:“大小姐,时间快到了,要不要我上去催促她一下?”

“罢了,这时候除了他,恐怕也没有谁能把她能催促她。”被称为大小姐的少妇叹了口气:“还有,安陆山,在外面千万记得不要再叫我大小姐了,我现在是陈太太。”

“是的。” 安陆山点头,内心却是不服,在上海沈家大小姐沈秋霞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本来沈家老爷还打算让她接管沈家,但她却嫁给了陈家大少爷。

再过了好一阵子,二楼的房间还是没动静,沈秋霞终于还是让安陆山上去唤人,谁知五分钟过后,安陆山匆忙的跑下来,大声叫喊着:“大小姐!大事不好了!”

“我不是刚刚说过…”沈秋霞正开口提醒他称呼的事,安陆山却打断她:“二小姐失迹了!”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