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夢迴之手镯

如果繼續看冥中注定番外會知道這其實是冥中注定系列的文,但當作個別一篇短篇也可以。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這是重要的動力之一…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群裏的成員幫了偶很多,非常有愛,歡迎加入!





苏三省一大清早就骑着摩托车到李小男家门前等他。

李小男出门时看到穿着棕色大衣的苏三省,剎那间好像回到了和他相见的第一天。

印象中,那时他好像也穿着这件大衣。

苏三省看到李小男赶紧走过去打招呼:“李小姐早。”

“苏队长早啊,找我有什么事?”

苏三省递上母亲留下来的小盒子:“这个,是我姐送给你。”

“这是什么啊?”李小男好奇地问。

苏三省把盒子打开,在盒子里躺着的是一只手镯。

“哇!好漂亮啊!”李小男惊叹道。苏三省看到李小男这个反应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他本害怕李小男看不上这玉镯子。

“你戴上试试吧。”苏三省笑道。

“这不好吧,太贵重了。”李小男把盒子推回去:“你还是拿回去给苏姐吧。”

“我姐说了,你上回在畲山救了她,这镯子你必须收下。”苏三省拿起李小男的手,把盒子塞给她。

“但…我那不算救啊,顶多算一起逃难。拿回去吧。”李小男把盒子塞回苏三省手中,看到苏三省淡淡笑了一下,眼神好像有种早已料到的失落,忽然问了一句:“如果是别人救了苏姐,你也会送她这镯子吗?”

“不!”苏三省脱口而出,这镯子是给苏家未来儿媳妇的,姐姐让他来把镯子送给小男,其实也有想她当苏家儿媳妇的意思,或者说根本就是想他拿着镯子提亲。

“这样啊…当作是救了苏姐的谢礼我是受之有愧的,但如果是苏队长的礼物我就收下吧。”李小男从苏三省手上拿回盒子:“不过那么贵重我应该还是不会戴的,我怕弄碎了它。”

“没…没关系,你收下就好。”苏三省心里高兴得好像小男答应了他求婚那样,脸上也是禁不住的喜悦。

李小男觉得眼前的苏三省笑得像个傻子一样,但又很可爱。

“那还有其他什么事吗?”李小男把手镯收起来后问道。

“那…那你还愿意来我家吃饺子吗?”苏三省问道,语气中带点不确定。

“啊?”李小男一时反应不过来。

“因为我姐最近说想包饺子…”苏三省眼神中带点期盼。

“哦,好啊,就今天晚上吧。”李小男爽快地答应了。

苏三省好像没想过李小男这么干脆地答应了,反而一下子不懂反应了。

他会这样问,大概心里也没底,以为她和陈深订婚后,她可能不能像以前这样来他家吃饭了。

“你看上去好像有点惊讶呢?”李小男看着苏三省:“你今天晚上不行?”

“啊…不是不是,我以为你要考虑一下罢了。”苏三省连忙摇头,然后带点疑惑地问:“那个,你不怕陈队长不高兴?”问完他也想抽自己耳光,为何在这时提那个人的名字,但他确实有点疑惑。

“等他真的娶了我再来管我吧。”李小男冷淡地说,说完看了一眼苏三省身后的摩托车:“你骑了车,如果顺路的话,顺便送我回电影明星公司吧。”

 “啊!好的!上车吧。”苏三省连忙骑上摩托车,李小男坐在后面,右手轻轻扶在他腰间。

苏三省开动摩托车,去目的地出发。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