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3(文筆渣,ooc,小男黑化)補一段

有點卡文的感覺……後繼劇情有很多,就是不知如何過渡…啊啊哭泣,苦惱中。

倒是其他坑有了靈感……

抱歉了各位。

跪求评论,什麼意見也可以。謝謝大家支持。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群主真愛,歡迎加入!




大概因为这两天都没怎样吃东西,苏三省刚醒来时还是迷迷糊糊的,李小男解开他的手铐,扶他躺下,抚摸着他的脸,轻声问道:“三省,你爱我吗?”

“爱。”喝了粥后觉得更迷糊的三省乖乖的应着。

“唔…就算我欺骗你陷害你利用你也还爱我吗?”李小男边问边抚摸着苏三省的头发,感觉好像长了,晚点要给他剪剪。“嗯,就算这样也爱。”苏三省感觉自己的头有些胀,整个人不太清醒,对李小男的问题也是不假思索就响应了。

“嗯,很好。”李小男满意地躺下,把苏三省拉到怀中。

甜言蜜语谁不爱听,就算是李小男也不例外,更何况这是心上人的告白。但她却从不容许苏三省在清醒时表达这一面。

“我们之间,永远只能有一个人表现出喜欢对方,否则只会万劫不复。在我面前,显得不安、冷漠、厌恶、不在乎吧。毕竟我演了那么久,也该轮到你演了吧。”

那是在三省选择留下来时她对他说的话。

其实只是她自私罢了,因为看着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三省,她会感到愧疚,然后心疼。

李小男是中共特务,苏三省是汉奸,二人的身份立场如此对立,在这种情况下二人要在一起,除了远走他乡外没有别的方法。

李小男已经暴露,苏三省也被毕忠良“杀”了,二人其实不适宜留在国内,但李小男依然选择留在国内,并且继续站在情报人员前线,那么二人按理已经没有任何可能。

但因为李小男的任性,硬是把他关起来留下了。

因为她全家基本上也是为了组织牺牲,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上级容许了这个情况,不过当然有条件,一,苏三省不得离开村子一步,二,在抗战结束后要把他交出去。

在某个角度来说,苏三省就是等待执行死刑的死囚。

比死更难受的是未知的等待,而留在这儿的苏三省除了等死,更凄惨的是要无时无刻面临随时会失去爱人的情况。

自己无法救他,也不会放下一切和他远走高飞,然而却因为不想再放开错过一次的温暖,硬是把他拖进这地狱。李小男觉得自己再任性,也无法在干出这样的事后面对他的笑脸。

但让他演讨厌自己,其实辛苦的也是他。说到底她也只是在考虑自己的感受吧,真是自私自理的女人,李小男心想,真不知道他是看上自己那一点。

李小男收紧双臂,把怀中的人再抱紧一点,現在她不想理會這些,只想好好的抱著所愛的人睡一會。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