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囚成自困3(文筆渣,ooc,小男黑化)

抱歉真的有點累,明天再補。


苏男粉絲群:383451844,腦洞來源,文中“竹君”的名字也是大家幫忙取的,群主真愛,歡迎加入!


除非死亡,否则没有任何事能让我放手

 

黑衣女郎和李小男来到另一间房子的阁楼,黑衣女郎用不同的节奏轻轻敲了门五下,门就打开了。待李小男进去后黑衣女郎随即把门关上。自己守在门外。

李小男踏进阁楼,一名貌不惊人,在路上随处可见的女生已经在等她。李小男随手把怀中占了血迹的文件丢在卓子上。

“没事吧?”女生看了看文件,再望向李小男。

“一两颗子弹还伤不了我,放心。”李小男坐下来把玩桌上的棋子,漫不经心地说。

女生打开文件看了一会,眼神透出一丝的无奈,随即合上文件,放回桌子上。

“我会报告给上级,由他们决定是否通知当时人她有机会已经暴露了。这文件你烧了吧。”

看到李小男点头后,她就拉开门走了出去。

黑衣女郎走进阁楼,李小男顺手把文件递过去,女郎有点疑虑的打开文件,然后忍不住叫了出来:“我们就为了这点情报而大费周张了?”

“我说竹君,你也不能这样说,本来就是因为不知道情报是什么才要费那么多劲杀掉他嘛不是吗?”李小男缓缓取出打火机,点燃了一支烟,轻轻抽了一口,再缓缓呼出:“更何况那的确是和组织有关的情报啊。”

“徐碧城是我们这边的卧底这种情报就值得你用性命去换吗?”竹君冷冷地说:“这种情报有什么实用价值?”

“嘛,至少证实了我们的推测是正确的,她真的是我方安插在军统的人。”李小男把玩着手上的烟:“我就说嘛,她怎可能在活着的时候不去延安找陈深,反而乖乖的留在军统了。”

“就不许人家以为陈深死了,所以留下来吗?”竹君把文件丢回桌上。李小男同情的描了描它,可怜的文件,不久以前大家还拼命要抓住它,现在谁也不在乎了。

“你太低估她对爱情的执着了,陈深可是一直希望她到延安,就算陈深真的死了也不会不去的。”李小男抖了抖烟灰,再轻轻抽一口然后呼出:“她在爱情上所表现的勇敢,我望尘莫及。”

“她要是连这点也不如你,那陈深应该真的是瞎的了。”竹君冷笑。

是我瞎了才对,李小男静静的边抽烟边想,竹君像是喃喃自语的说:“那倒霉孩子真是白受罪。”

“也不算白受罪,这样的情况早晚会再发生,他早点有心理预备也好。”竹君没指名道姓,李小男也没有提及他的名字,但二人都心照不宣所说的是谁。

李小男把烟头丢在文件上,很快文件就烧着了。

“既然如此,何不放他走算了。”竹君打开窗子,远望着窗外的风景。

“那可不行,他是我的。至少在我死以前,他是属于我的,除非死亡,否则没有任何事能让我放手。”李小男边说边离开阁楼,剩下看风景的竹君和被烧着的文件。

 

苏三省醒过来时,李小男正坐在床边,手捧着一碗白粥轻轻地吹着。

这张床是一张双人床,足够二人同时睡在上面有余,和苏三省以前的家的床是同款来的。

李小男拿着汤匙,苏三省精神有点彷佛,想伸手去接李小男手上的碗。“你戴着手铐不放便,张嘴。”李小男无视他伸过来的手: “还是你想这样喂?”说完以后,李小男喝了一口粥,把苏三省的头抬高了,吻了下去,顺势把粥灌到他口中。

“咳咳…”苏三省不小心呛到了,小男等他咳完了才继续喂他吃白粥,苏三省这次乖乖的把粥喝完,李小男把空碗随手一放,拉开被子,爬上床上再盖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