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除你以外,药石无灵(上)(药石无灵番外,文笔渣,也许ooc)補一小段


補一小段,爭取凌晨再更

跪求大家可以的話多留言,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和支持。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歡迎加入



李小男自问一直是个理性的人,在一年多前她亲手下的那种毒,那毒性足以让人陷入永久的昏迷,其实要是意志力弱的人应该已经死了,当年他没死,李小男心想这次就算他还是没死,也绝对不会再次醒过来了,这不管对他还是对她而言无疑是种解脱,所以她原以为这个已经在脑海里幻想过很多次的场景,她是可以接受得到的,然而当他真的倒在自己怀里时,她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心脏的位置很难过,好像快要裂开了,眼泪也不受控的流出来。她紧紧的抱着怀中的男生。

李小男从苏三省最后那句再见,得知其实他看出来了,是从什么时候看出来的?自己第一次只为他一人而做的饺子,却是他的催命符。她本来不打算让他知道,想说让他再也不会醒来前,至少高兴一下。但他到底知道了,这会是多大的伤害?他到底是怎样想的呢?就算明知有毒还是吃掉了那些饺子。其实直到现在她还是不明白,他到底喜欢自己什么了。就算曾经对他多好,到了最后知道真相后,不会怀疑这全是欺骗吗?而且自己还打算杀害他。

也许他这一生只是想要一点温暖,但这份温暖却背叛了他。

算了,想这些也没用。李小男轻轻把苏三省戴着手铐的手放在脸上,缓缓地说:“记着这张脸,如果有来世的话,再碰到这个人,记住不要再和她有什么纠缠。”苏三省的手指传来一阵温暖,但李小男却感到自己的内心已经跌入冰窟里。她闭上眼睛,深呼吸一下后,毅然站起来,却看到自己口袋中掉下一张纸条。

哦,对了,师姊在药瓶上刻了几个字,说把药用了以后让她看小纸条。她当时不以为意,随手把纸条放在口袋里。

她打开纸条一看:“那个…不管你现在心情如何,也请你冷静的看下去……其实我把药偷换成安眠药了。”

她狠狠的把纸条一丢,“你大爷的!!”

 

苏三省回复意识时,眼前漆黑一片,感到全新上下都被锁住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就是传说中的地狱吗?

他动了重身体,发觉除了被戴上眼罩外,颈项好像也被锁上了,上身也被几条锁链绑着,除了原本的手铐外,还铐上了新的手铐,脚铐也是。嗯,这样基本上是绝对无法逃出去了,但都已经到了地狱还用得着这样锁着吗?这地狱的使者她像挺恶趣味的。

话说回来,他曾经在76号行动处听说过这种刑罚,不过那时他觉得花费太多时间了,而且得不到效果所以没有用。

对他而言,向人施刑从来就不是为了折磨人为乐,纯粹是一种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

话说到了这个地步自己竟然一点紧张感也没有,他也挺利害的。可能是他早就料到自己会下地狱吧,如果真的有这种地方存在的话。

他的亲姐姐应该在天堂了吧?小男…如果死后也会在天堂吧,虽然在很久以前她说过自己不是好人。但她还是会到天堂的,毕竟她救过很多人,如果是她承受现在自己所承受的待遇自己肯定受不了。小姐姐她们也是,大家都是好人,除了自己。所以谁也不会来到这个地方,除了自己。

所以他死后也不会再见到生前所爱的人了,这应该也是报应。

小姐姐回来后看到自己的尸体会伤心吗?虽然她老是说自己有心理准备了…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开门的声音。


评论(1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