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第一部番外 夢裡卻知身是客(上)

最近各位大大更的文都很虐心,而且有幾篇到了劇情最精彩的部分,偶剛開坑,應該還要兩三章三省才出來,但偶又有點等不及,所以先寫個番外,當是給大家和自己的聖誕禮物,文筆渣請包涵。



苏三省喜欢李小男,这差不多是全76号也知道的事实,而李小男是陈深的未婚妻,这却是全76号也知道的事实。虽然只是未婚妻,但毕太太早就把李小男当亲弟妇看待,这亦是全76号也知道的事实。所以虽然还未过门,但在众人眼中李小男早就是陈太太了。当然这个众人不包括苏三省,不然他就不会约李小男到他家吃饭,休息日还和李小男约会了。扁头认为苏三省就是赖蛤蟆想吃天鹅肉,想吃的还是名花有主的天鹅,这只赖蛤蟆就活该被男天鹅打死,所以当他得知陈深因为苏三省约会李小男去看赛狗结果打了苏三省,他简直拍手称快,但当天晚上他值班时陈深回到行动处,扁头却发现他的头儿脸色不太对。

 

“怎样了头儿?晚上不是到李小姐那儿了吗?”扁头好奇地问。

 

“这你别管。你记住,有空去找阿强多探探情报吧。”陈深说完就回自己办公室了。他怎样也想不明白,李小男怎样忽然就和他分手了。他从来没爱过这姑娘,但忽然失去她的爱慕,还是让他有点不习惯,而且当李小男把他心中对徐碧城和对李小男的态度拿来对比时,他心里有些不舒服,就像被人看穿一样,而他心里也不禁疑惑,为何李小男明知道这些,却依然喜欢自己?

 

扁头为了逗陈深开心,就主动跑到街上买宵夜,却在路上遇见李小男。

 

“李小姐,这么巧啊!”扁头笑着打招呼。

 

“嗯,你出来买宵夜啊?”李小男眼睛红红的,勉强对他笑着。

 

“李小姐你怎样这么晚还出来啊?”扁头注意到小男的眼睛:“怎样眼红红的?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告诉我们头儿为你作主!”

 

“为我作主?是不是谁欺负我你也会为我作主?”李小男平静地问,眼中却闪过一丝冷意。

 

「那当然!别说是头儿了,我们也会为你出头的!该不会是那个苏三省吧?看来头儿今天下手太轻了,改天要狠狠的打他…」

 

李小男冷冷地打断他:“如果真要打,首先先打你的头儿吧!”

 

扁头呆住了。

 

“要说谁欺负我让我难过得最多的,非陈深莫属。”李小男冷冷地说,脸上完全没有了平常开朗活泼的表情:“他之前怎样对我你也应该清楚,一次又一次把我抗之于门外,对我忽冷忽热,和徐碧城更是不清不楚的,你不是说要为我出头吗?首先回去打陈深一顿啊!”

 

扁头看着这样的李小男,彷佛失去了说话能力。

 

 

 

“不过你不会,在你眼中你的头儿是最好的,所以倒追他的女人被他拒绝了,也不可以和别的男人一起。你这么讨厌苏队长,不就是因为他追求我嘛。明明陈深这样对我,可是嘛,你们还是总把我当成他的女人,我和别的男人交情好点也要管,我告诉你扁头,人家苏队长第一次送花给我时,陈深已经和我分手了!苏队长比陈深对我好一千倍一万倍,我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李小男用极冷静但又令人不寒而栗的语气说完这番话后,转身离开。

 

 

 

扁头吓呆了,他一时无法理解李小男在说什么,不过也用不着理解,因为在下一秒他遇上了令他震惊得完全忘记了刚刚李小男说的话的事,就是看到本应死去的柳美娜。

 

“柳…”:在扁头吓得大叫前,柳美娜把手按在扁头的头上,他瞬间陷入昏迷状态。有一道白光从扁头的额头出来,慢慢形成了一阵白色气体,然后再融入柳美娜的手心。

 

椰美娜向李小男离开的方向走去,扁头如梦初醒的看着四周,此时在他脑海已没有了遇见李小男的记忆。

 

“哎你不要把气撒在扁头身上,本来就不关他事嘛。还有记忆更改每天只能用三次,而且操作时也挺花功夫的,不要用作掩饰你发脾气身上。”柳美娜追上李小男。

 

“我这也是第一次发脾气要你收拾的,说得我好像常常也这样。而且那段话被扁头记得也影响不到世界运作。”李小男有点睹气地说。

 

“是不会影响,但他跑去和陈深说也是麻烦嘛,我知道你本来就不是会拿人撒气的个性,但小男,你要好好思考你今次发脾气的原因。”柳美娜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你虽然在遇到扁头时心情本来就不好,但也不至于会无故撒气在他身上,你会忽然这样是因为他提到苏队长了吧?”

 

李小男听后面色一变。

 

“你好好想一下吧,该怎样处理自己的情感。”柳美娜停下来,看着在她面前的大宅,那正是苏三省刚搬进去不久的新家。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