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重生有記憶,奇幻風,文筆渣)

這篇文腦洞比較大,新角色比較多,本來有點害怕大家接受不了,但偶最近被虐得太多,決定還是自己動手,注,文中的小男是偶心裏想的小男,偶也不知有沒有ooc,請大家多包容。






续上次的省男,暂无题

 

開篇(下) 

一名看似二十出头、束着曲发马尾的妙龄少女缓缓在走廊上行走,手上拿着一盒刚弄好的巧克力,眼中带有明显的笑意,然后忽然像感应到什么似的脸色一变,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少女停在一道黑色的门前,这道门没有任何门锁和门柄,少女伸手摸了门一下,门就自动消失了。

 

少女走进去,房内的设备只有一张长卓子,和一块落地玻璃。少女透过玻璃看向下方,那是一个很大的空间,房间的中央放置了一个透明的大玻璃球,球内有一本很大的书在微微转动,书的封面上只有两个字,麻雀。少女看着玻璃球内的书,若有所思。

 

「美娜姐。」被换为美娜姐的少女转过身来,一名束双马尾,头发因着长期束麻花辫而变得微曲,看似十来岁左右的少女站在门旁。「你到现在还是改不了口。」美娜姐拿起装有巧克力的盒子递给少女:「吃吗?」少女看了一眼巧克力,笑道:「你特意做给唐先生的巧克力我可不敢吃。」「有什么所谓反正是多出来的。」美娜随手放下盒子,看向玻璃球。「看样子那边好像开始了。」

 

少女顺着她的目光看去,语气带点无奈:「我还以为我和这个世界不会再有关系。」

 

美娜看着小男,似笑非笑:「麻雀,又要起飞了。」

 

 

 

冥界,死后的世界,无论你是属于那个世界,死后基本上也会到冥界作客。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世界观,也有不同的时间点,例如在‘伪装者’的世界观是来自‘现实’世界的作者所创作的小说‘谍战上海滩’。然而,不同世界的人,灵魂是同样重要,不会说你来自‘现实’世界的灵魂就重要些,来自小说的世界的灵魂就轻些。

 

属于冥界的人,看不同的世界就像看电视剧一样,不过不同的是,在某些情况下,冥界的人是可以穿越到别的世界。当然,他们有他们的任务要完成。

 

带有战争背景的世界,一般都有冥界的使者介入,为免过多人民因非自然原因而死亡,介入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是架空,忽然出现在那个世界,背景神秘,做完该做的事就直接消失,就像世外高人一般。另一种同样是架空,但就是像小人物一样,在世界中毫不起眼,但其实一直在推动剧情发展向好那方面。也有一种,花时间最长难道最难,直接投胎到那个世界,成为世界的其中一员,由小说所演变的世界,就是直接成为小说其中一个角色。

 

李小男和柳美娜,就是在麻雀中冥界里的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