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暫無題(詢問意見)

看了不少大大的省男文,這對cp也真的太虐了,害偶忍不住想把腦洞寫出來,但偶的腦洞太大,加的新人物太多,又可能會有別的影視人物出現,不知大家是否能接受,所以先貼一少段來試試。歡迎大家提意見。

開篇(上)

天下着微微细雨,一名穿着黑衣的少年在树林里行走,任由雨点打在他身上。仿佛是想考验他到底要多大的雨才愿意撑伞,雨愈下愈大,少年行走的速度随着雨势愈来愈慢,最后干脆停下来了。少年静静的站在雨中,默默地抬起头看着漆黑的天空,然后再闭起双眼。就这样站着大概半小时左右,不知从那儿传来一声枪声,然后一群麻雀匆匆的从少年身边飞过,少年好像刚刚想起原来时间还在流动一样,低下头张开双眼,在他面前的一棵大树忽然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树洞,少年没有表情的走了进去。

 

树洞所通往的地方,是一个大厅,厅内有另一道门,门上贴着一张纸,写着:淋了雨的话就给我滚进来。黑衣少年脱了鞋子,默默的推开门,一阵热气扑面而来,门的另一边是一个澡堂,虽然有很多烟雾,但在正中央的澡堂内隐约能看到有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少年正泡在热水中,黑衣少年轻声唤道:「邦哥。」被称为邦哥的少年听到声音也没回头,只说:「淋了雨就快点下来泡泡吧,别着凉了。」黑衣少年什么也没说,穿着衣服直接跳进澡池。「邦哥」淡淡的说:「下次别淋这么久了,我不是不明白你现在的心情,但当后遗症出现时你还在感冒的话你会很辛苦的。」少年整个人连头也泡在水中,没有回答。「邦哥」随手拿起旁边放着的盒子说:「娜姐送来的,她一听到你答应接了这任务就立刻冲了进来,还托我传话给你,」「邦哥」深呼吸一下:「省省啊你真是太好了你就是我的英雄我的恩人啊!你这么好我该怎样报答你呢我太爱你了,你对我的大恩大德没齿难忘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啊不对,我相许了你也不要,所以就只能以这一盒小小的巧克力来表达我对你如洪水般的爱意,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滴其他的我会用别的方法表达给你看的,你要加油不要被后遗症痛死了!……以上就是她拜托我传的话。」少年从水中冒出,目无表情的说:「我觉得最后一句是多余的。」「就是嘛,你的心早死了,怎会感到痛。」「邦哥」无奈地看向前方,那儿挂着一套日本军服:「三省,别太讨厌自己了。」

 

三省故意转话题:「康哥呢?」「带了姐去相亲了。」「邦哥」平静地说。三省没料到会是这个答案,又不知该怎样安慰,刚好看到了军服,就随口问道:「怎样挂了套军服在这?」「邦哥」看着前方,淡然地说:「为了提醒自己没有资格得到她。」

 

三省一时语塞,只好转移视线似的打开巧克力盒,随手拿起一颗放进口里。「好吃吗?」「嗯,应该是给唐山海做的,但做得太多所以塞给我们。」「邦哥」笑道:「你真是太上道了。」接着向另一个方向大叫:「阿四你给我滚下来!」一名半裸的少年怯怯的走到池边,但不敢下池。「邦哥」一手把少年扯下水,然后用力的擦他的身体。三省冷淡地看着他们,无表情地说:「你确定真的要阿四用美男计吗?」「没办法啊,谁让你一定要把阿四留下来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