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冥中注定 脑洞大纲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脑洞来源,群主真爱,群友很有爱,给偶很多帮助,欢迎加入!


这系列是偶写省男文最初开始就有的脑洞,只是由于世界观太大而且人物太多偶一直觉得会是有生之年系列⋯但看看日子原来已经12月了,偶写省男文一年了! (虽然近几月偶挺懒的⋯所以偶要把热情唤回来!!)是时候跟大家说说这篇偶第一篇省男文的设定,真的很抱歉关于这系列的文其实写得有点乱七八糟的⋯⋯🙇🏻🙇🏻🙇🏻
因为冥中注定原型本来是偶自己用来yy的、从不同剧集中偶爱的角色、加上原创角色在冥界中吵闹的温馨脑洞,一直存在偶的幻想中,直至省男偶才下决心把它写出来,所以在冥中这文可能会出现其他剧的角色(不过ooc应该挺严重),嘛当然主角还是省男大家放心。
其实冥中注定系列的文并不多,时序也是跳来跳去的,所以有亲留意这系列的话应该觉得挺乱。
在一开始本来是打算把冥中注定分两至三部,但偶现在在想等偶写完第一部大家会不会都出坑了⋯⋯(而且偶还不止一个坑)加上有时更想先写后面的⋯⋯
所以就先告诉大家大网,再慢慢决定从何开始吧。
第一部以冥界使者李小男角度看他们两人在剧中的故事,其中会有不少小男对主角吐糟及对三省感情的描写,故事以二人死亡终结。
之后三省死后被称为冥界第一作天作地女生杨绿儿捞回冥界当弟弟,开始第二部的故事。
三省经过一些事以后重生,一开始是没有记忆从小孩开始,小男回冥界后也失去了和麻雀有关的记忆重生(那时名字不叫小男了),二人相遇。
二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长大,其间小男回复记忆,但一直没告诉还是纯真少年的三省自己就是他梦中的女生(李小男),直至三省取回记忆也一直守着这个秘密。因为她认为对苏三省来说,没有李小男对他更好。
后来因为麻雀世界出现问题,三省和小男因各种原因要界入麻雀世界并和各主角纠缠不清,然后很多秘密开始被揭开⋯

主线大概是这样,还有一些细节和设定偶这两天再码个详细版,有可能开文。
谢谢看到这儿的亲们,感谢大家对偶的包容🙇🏻🙇🏻🙇🏻
大家还愿意看这文吗? 😳😳

评论(2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