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一个甜蜜的小脑洞(上)(没有文笔、ooc)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脑洞来源,群主真爱,群友很有爱,给偶很多帮助,欢迎加入!


某个组织的秘密基地

“所以这就是她的任务了?为了替某人擦屁股,而和一名认为她只是个只懂花痴不务正业不知廉耻的无脑女生的人订婚?”一名看上去未满三十的美艳女郎把手上的文件资料丢在桌上,而女郎口中的“她”,李小男则目无表情的看着这名坐在自己对面、曾经是她的上司、现在和她相同职级、代号“宰相”的同事兼她的亲姊姊,沈秋霞。

“小男你先喝口茶冷静一下。”沈秋霞把桌上的茶杯推向自家妹妹:“这次是事出有因,虽说这次失误还不至於让陈深完全失去目标的信任,但对他们的关系还是有所影响的,让你和陈深订婚有助减低他们的疑心,也能在他执行任务时互相照应,万一出了什么事也…”

“真那么担心他出事,终止任务让他回来不就行了?”美艳女郎边漫吃着桌上摆放的点心,边漫不经心的打断沈秋霞。

“这个行动我们部署了很久,花了不少功夫才让我们的人打进内部接近目标人物,不能因为这次失误而前功尽废…”沈秋霞耐心地解释,却又再次被这名女郎打断:“你是怕就这样召他回来,会令那家伙受到处分吧?放心好了,陈宽的弟弟沈秋霞的小叔,谁敢碰他一根汗毛?还是说你是舍不得这次事件的记录会影响他的升级机会?”

沈秋霞沈默了一会,叹一口气道:“他哥哥走的时候,我答应了要好好照顾他的…”

“所以就要毁了自家妹子的幸福?”

“和陈深订婚怎样也不能说是毁了小男的幸福吧?”沈秋霞优雅的喝了口茶。

“如果问我,老实说就算世上只剩他一个男人我也不会让小男嫁给他。”

“这样说就有过了,陈深看上去有吊儿郎当,但真的爱上一个人时是很专一的。”沈秋霞忍不住开口为陈深辩护。

女郎喝了口茶,满有深意的看向沈秋霞:“嘛…倒是真的挺专一的。”

“行了,别说了。”一直沉默的李小男干脆的站起来,拿起桌上的文件:“这个任务於公於私我也不应该拒绝。”沈秋霞看着李小男那双没有任何情绪的眼睛,不由得有点心疼,她试着解释道:“小男,只是订婚而已,而且陈深真的不错,你小时候不是也喜欢过他吗?”

“那你记得当时他是怎样回应我的吗?”李小男冷静的看着自家姐姐。

沈秋霞顿了顿,脸有难色地说:“我知道这次是委屈你了,但陈深他母亲和哥哥也不在世,父亲也不在身旁,当嫂子的自然想要好好照顾他…”

“我父母也不在了,怎样不见你这个当姐姐的来心疼心疼我!”李小男今天第一次撕下冷静的面具,吼出她的愤怒后,转身夺门而出。

 

 

在某层住宅

“所以小男要和陈深订婚了?难怪你死活要进来找我商量,连在外面多等几分钟也不愿意。”一把清脆的女声夹着热水淋在皮肤上的声音从浴帘后传来。

“你能在几分钟内洗好一个热水澡吗?”苏三省站在浴帘前揶揄:“怕是要几十分钟吧。”

“热水都放在这了当然要多泡一会才不会浪费啊。”

“在我进来以前你都泡了二十分钟了…不说这个,真没办法阻止吗?”苏三省此刻情绪如海洋,表面平静的海面实际上暗藏暗涌。

 “没有。”女声实事求事的说:“你也很清楚,你无法改变什么,她不会为你拒绝这次任务的。陈深在感情上再渣也好,於公他们是一伙的,於私他们是亲戚,在公在私这个任务她一定要执行。”

苏三省默不作声,事实上他很清楚在这件事上他无能为力,他太了解小男了,在大局和私人情感两者之间,小男从来也只会选择大局,他爱上这个女生也就认了,但要他眼净净看着心爱的人和别人订婚却若无其事,他还是做不到。

清脆女声的主人拉开浴帘,一名看上去十来岁的女生从浴缸走出来:“省省,裕衣。”苏三省脸不改容的把裕衣抛给赤裸的结拜姐姐,丝毫没有半分不自然。

“就算和陈深订婚小男也不会变心的,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好了。”女生若无其事的在苏三省面前穿上裕衣:“再说只是订婚而已,又不是结婚,陈深那家伙心早有所属,不会占小男便宜的。”

“我不是担心她变心,也不是怕他们会有什么,”苏三省邹眉道:“但订婚对女生是重要日子,他们高调的订婚,之后取消婚约别人会怎样议论小男?”他自然不愿意所爱的人和别人订婚,但最怕的还是小男受到伤害。

“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你要是能把握好机会,坏事可能变好事哦。”


评论(2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