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救药无方(小段子)

〝三省。”
〝嗯?”
〝虽然不太可能⋯但你该不会⋯还爱我吧?”
〝为什么忽然这样问。”
〝没什么,就只是想确定一下让自己安心而已。”
〝这样啊。”
〝那你还爱我吗?”
〝不爱了。”
〝那就好。”李小男抱紧被绑着的苏三省,露出有点落寞却带点安心的表情。
隔了一会,李小男再问:〝真的吗?”
〝假的。”
〝混蛋。


我对你做了非常过分的事,却没有感到后悔。接下来如果还有需要,我还会再做,所以不要再愛我。你看,到了現在,我也只是在照顾我自己的感受而已。
不论是留你在身边,还是让你不要爱我也是。





嗯⋯⋯⋯⋯抱歉,偶回來了🙇🏻🙇🏻🙇🏻🙇🏻

评论(3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