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甜梦男(难)省(醒),监守自盗七夕賀文(中)(ooc,文筆極渣,毀三觀)

预警:本文严重毁三观!!全员的三观也不怎么样…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脑洞来源,群主真爱,群友很有爱,给偶很多帮助,欢迎加入!


十分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除了人类之间,人类也可和动物立下契约,最常见的契约便是和具有攻击性的动物,立下契约,令牠们服从人类的命令,帮助人类工作,而作为代价,必须对牠们提供食物并给予照顾,无论牠们老后是否能工作,也要照顾牠们直至老死。

立下这种契约的动物大多数是猫、狗、狼等,但有时也有鸟类。

 

《简.约》

 

 

车子开进一个低密度的小型住宅区,再慢慢驰入住宅区内一个很偏僻的地方,那儿有几座没有升降机的住宅,一座大约有三层,在底层的单位有一个小花园,在小花园外有铁栏围着。所有窗户都拉上了窗帘,在外面无法看到屋内的情况。

李小男把车在铁栏外停下,四周张望确定没有旁人后,和苏三省下车,打开门锁走向屋子的后门。

苏三省透过后门走进屋内,随手把放在客厅的锁匙拿起,把手铐脚镣解开后便走进睡房。

这间房子和一般的房子无异,有客厅有睡房,也有洗手间和厨房,只是窗户都安装了一些防盗装置,然而因为窗外的窗帘所以外面的人都无法看到。

李小男默默的看着苏三省的背影,再看了看手机中由唐山海传来的讯息,不禁感到有点头痛。警犬阿四走到李小男脚边不停的摇尾巴,李小男盯了牠一眼,没好气道:“我让你好好看着三省,你却让别人把他带走了,还好意思来要吃的?”

阿四有点委屈的垂下头,李小男看后有点不忍,语气软下来:“好了我也知道不关你的事,本来你也只是用来看守他的警犬,也算是法院出来的狗,怎能反咬他们一口。”阿四半扒在地上,轻轻的摇尾巴,忽然如临大敌似的站起来,盯着客厅那个尚快占了墙身一半的大窗户叫了两声,李小男意识到有别人接近这房子,连忙跑着另一间睡房,推开墙身的一道暗门,暗门内是一间小房间,桌上有一部手提电脑,李小男迅速打开电脑,画面显示了一名青年用证件打开铁栏,走进后院,他站在客厅的大窗户前,打开了手机。

苏三省听到阿四的叫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户前,此时挂在墙上的电话响起。

苏三省目无表情的拿起电话,听到电话传来的声音后,便伸手把窗帘拉开。

窗外站着唐山海。

唐山海看着苏三省,彷佛鼓起很大勇气才说出这句话似的:“我明天…会和小男立下婚约。”停顿了几秒,又说:“我来这儿就是想告诉你这件事。”

苏三省静静的看着唐山海,从他脸上看不到一丝高兴和得意的模样,却看到为难和…少许愧疚的神色。

“我会好好待她的,你放心。”唐山海说完这话便想挂掉电话,却听到苏三省的声音:“唐队长。”

“啊?”

“她不爱你。”苏三省的语气没有憎恨,就像只是在陈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实。

“我知道。”唐山海笑了笑,他语音刚下,苏三省接着说:“我不是说小男。”

“……我也知道。”苏三省默默的看着苦笑的唐山海,吐出一句:“傻瓜。”

李小男看着电脑中的他们,再看到手机上唐山海约她今晚吃饭的讯息,缓缓的把电脑合上。

 

唐山海离开后苏三省一直在睡,连李小男离开房子时他也不知道,直至晚上十时左右,他起来走进厨房,想要弄点什么吃的时候,却听到屋外传来急速的脚步声。没多久,后门被推开,他看到呼吸急速的李小男走进来。

李小男奋力把门关上,走向苏三省。“小男?你怎样了?”苏三省还没来得及惊讶她为何此时会出现在这儿,已经开始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李小男一手把大衣脱下丢开,再整个人抱着苏三省。

“你喝了什么?!”苏三省察觉到她那泛红的脸和急速的呼吸声代表着什么,连忙扶起她,并想转身拿水给她。

“床…把我带到床上去…”李小男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努力向睡房走去。

苏三省把她整个人抱起,走到睡房再把她房在床上,随即便再倒了一杯水给李小男。

李小男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苏三省走到床边扶起她之际,她用力把水杯推开,再用手把苏三省上半身拉向自己。

水杯掉在地上时,李小男的吻也盖在苏三省的唇上。



未完待续……在各方面也是…

评论(3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