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醒),监守自盗七夕賀文 預告 (ooc,文筆極渣,毀三觀)


预警:本文严重毁三观!!全员的三观也不怎么样…


苏男粉丝群:383451844,脑洞来源,群主真爱,群友很有爱,给偶很多帮助,欢迎加入!




婚姻并不只是一张纸,更是一个承诺,一段关系的证明,亦能得到法律的保证,可以拥有一些权利。然而一纸婚书并不能保障所有事,在现今的世代,一纸婚书渐渐丧失了它的约束力,人们也慢慢对婚姻失去信心。毕竟那一纸婚书并不能确保关系永远保持、身心都不背叛对方。
婚姻契约,是除了和法律惩罚相关的囚约外,近年比较为人熟悉的契约。
立下了婚姻契约的夫妇,其中一只无名指会出现相同印记,直至二人解取婚约否则这印记不会消退,而当自己或另一半和别人进行一些会产生疑似爱情或激情的行为,例如:接吻、拥抱,甚至更亲密的关系,印记便会发热。
立下婚姻契约的仪式,和古代成亲的仪式有异曲同工之妙⋯⋯

《简.约》


“什么?婚姻契约?!”李小男整个人瞬间坐直了:“等一下山海,好端端的为何提这个?”
“我只是觉得⋯⋯继续拖下去也不是办法。”电话另一头的唐山海吞吞吐吐的,他自然说不出口,这一切是为了让刘兰芝安心,也是断了她想让陈深娶李小男这个念头。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让刘兰芝接受徐碧城当她的“弟妇”。
李小男一听便知道其中必然有什么稳情,要知道立下婚姻契约的其中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仪式是洞房花烛,而明明当初是唐山海主动要到书房睡,他连和自己同睡一房也不愿意,怎样忽然愿意和自己洞房花烛了?看来有必要调查一下。
“我现在还有工作要处理,今晚再说吧。”小男果断的挂了电话,转过头看向苏三省,苏三省懒洋洋的躺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那个⋯三省⋯”李小男有点不知所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了一切,她也没心情继续刚才的行为,她知道刚才的唐山海在电话中所提及的内容苏三省也听到了,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去吧,我累了,有什么回去再说。”苏三省淡淡的说。



這個⋯⋯算是先行預告之類的?就是想告訴大家偶沒坑偶還在😭😭😭大家也在嗎?

评论(2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