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祿少女和三省少男.高娃

【省男】新文預告(戲子婊子梗)

我能为了我的同胞、国家,我的信仰不计后果、奋不顾身,是因为在我身后有一个奋不顾身去爱我的人。
李小男

在这些年来,我直接间接也利用、伤害过不少人,但唯独只背叛过一个人。
您要背叛一个人,首先要曾和他同一阵线,在政治立场上我们从来不一样,所以在这方面我从没背叛过他,但在私人感情上,有那么一瞬间,我是和他站在同一阵线的。
李小男


他(指三省)不是我男友,他是我的男人。
李小男



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对我说谎,可以隐瞒,但不要欺骗。
苏三省


为她付出那么多就只是因为爱她?对啊,不然呢?
苏三省


我和你之间,从来也只是我单方面爱你这个关系而已,现在我不爱你了,我们之间除了工作以外,什么关系也没有。
李小男to陈深




偶還沒想好名字😭😭

评论(6)

热度(9)